新北。三重|精選8家 💗 #早午餐店 懶人包總整理 高CP值、也可拍照打卡!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或是習慣睡到9點10點,再舒舒服服地吃個早午餐,度過美好的一天 (๑´ڡ`๑)

雁雁在這邊幫忙大家整理出了8家三重必吃早午餐店!!每一家店都是親自品嚐推薦的呦~若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歡迎 Follow 我的 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資訊!

喜歡的話可以先收藏起來,待疫情結束後慢慢去品嘗尋覓呦!可惜排版問題,照片無法整張顯示出來 (ಥ﹏ಥ)

(*以下順序不代表名次,各家都有特色餐點。)

#01 📍打瓦菜寮早午餐

#菜單在後圖#黑板上就是所有菜單
隱身在菜寮站附近巷弄,餐點美味好吃份量多,價格不貴CP值高,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帕尼尼跟拼盤,雞肉的部分調味的好吃也不會太乾柴!店內風格走工業文青風,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匈牙利腿排帕尼尼 $150
☘️ㄉㄨㄚ、座夥雞肉 $220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9號
🈺️ 營業:08:00-15: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 📍餓店蒸氣吐司(蛋餅、果汁、咖啡)

餓店為小有名氣的網美餐廳,店面不大卻充滿許多創意的裝飾,位置在 #台北橋捷運站 對面的巷子中步行大概5分鐘左右,生意頗好,平日可打電話先訂位,特色招牌是 #蒸汽三明治!店內還有許多口味的現打果汁,價格約落在100左右。

內用低消是一份套餐或現打果汁
💰套餐$140元起(附紅茶)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1樓(近文化北路)
🈺️ 營業:08:00-15:00 (週三、四公休)

#03 📍食月午日

這家我訪過蠻多次的,他們家的食物真的好吃😋 CP值也不錯高👍 
招牌是 #手做漢堡 牛肉厚實大塊,用料也很豐富!餐盤的鐵鍋也很有特色

🥞辣菜脯里肌蛋餅$60
🍔經典牛肉堡套餐$120 附薯條、紅茶
🍝炒泡麵$60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6號
🈺️ 營業:07:30-14:45/週末08:30-1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早,日子

這家小店招牌一樣是 #手做漢堡 ! 造訪過無數次,也很推薦他們的 #青醬菇菇義大利麵,早日子的肉類品質不錯,很大塊也好吃,有很多不同的調味。也有甜點 #芋泥蛋餅 ♥ 他們的東西我吃過很多次,想問哪個好吃可以來問我 🤭

🍔松露菇菇牛肉手作堡$129(+39元升級A套餐,附🍟☕️)
🍔奶油黃金雞漢堡$55

【店家資訊】

📬 地址: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 營業:08:00-14:00/週二公休

#05 📍原昇行

原昇行位於 #菜寮站 附近的小巷子內,不得不說我是去了第三次才吃到⋯,平日可以訂位絕對要訂位!店內招牌是 #法式土司 ,這間份量大cp值很高,適合喜歡吃鹹的跟甜的朋友,一次可以滿足兩種口腹之慾!

🍔太陽蛋牛肉堡套餐$150
付紅茶/奶茶/咖啡、薯條

🍞水果森林法式吐司套餐$180
注意是套餐喔!黑色那兩盤都是
配料選了蘑菇、炒蛋、薯餅、培根
很美式風格,連薯餅真的都是馬鈴薯🥔👍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三重區明志街110號1樓
🈺️營業:平日8:00-15:00/假日9:00-16:00

#06 📍早點嚐鮮 早餐&早午餐&拼盤

#介壽廣場附近早點嘗鮮離捷運站較遠,建議騎車前往

他們家我每次去幾乎都會點河粉煎,有一道 #豆腐河粉煎 我個人覺得好吃而且很特別!有興趣可以試試,店內很多小擺設,桌椅也都很有風格,有圖騰、掛布...,沙發區非常的溫馨,建議四人才有機會坐到沙發區!他們生意也很好,建議早點去喔!

🍴炸豬排河粉煎
🥢韓式泡菜鐵板麵
🍞花生醬cc里雞吐司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2號
🈺️營業:平日07:30~14:30(周三公休)

#07 📍品冠早午餐

#三重國小站 附近

品冠早午餐的特色 #吐司嫩蛋 #CP值超高 #老闆娘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們家的早餐真的是一個吐司就能讓你很飽很飽🤭看照片吐司配料的豐富厚實程度應該可想而知,飲料很大一杯!很"鄰家"的一家早午餐店,如果祝附近的朋友可以常前來用餐,跟老闆娘聊聊天XD 我已經去到老闆娘記得我了哈哈哈

✅50元含抓餅蛋、果醬吐司、紅茶!(最後一張圖)
✅薯餅起司蛋餅
✅青醬麵+蛋(燒肉是我單點的)
青醬是老闆娘特製,醬汁很濃稠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194號
🈺️營業:每天6:10-14:00

#08 📍禾果早餐

禾果在品冠對面 XD 兩家店都好吃,各有不同的風格,對我來說禾果比較像是創意餐點,會加上一些比較特別的食材,曾經吃過他們的雞腿蛋餅,裡面還加上洋蔥調料!非常的有層次,選擇滿多樣化,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餐點!

✅蜂蜜奶油厚片$35
甜甜鹹鹹,不會很膩口感剛好
✅地瓜牛肉總匯$70(+30套餐B附20元飲料+熱狗)
地瓜配上牛肉特別解膩,熱狗也很好吃,不過偏鹹
✅鮪魚蛋餅$35 
拌沙拉醬跟洋蔥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07號
🈺️營業:6:30-14:30 (週二公休)

以上8家三重早午餐店,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可以 #收藏 & #分享 出去,才不會忘記有哪些店還沒吃過

🔎 更多美食詳細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G:yen_dailylife

接續閱讀>>>

#三重早午餐#三蘆美食#早午餐#拼盤#新北美食#早餐#歐姆蛋#手作漢堡#網美早午餐#打卡美食#brunch#breakfast#lunch#popyummy#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