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麥當勞「BTS十塊麥克鷄塊套餐」登場❣》

1 / 1

ღ兩種全新醬料「甜辣醬、肯瓊醬」期間限定ღ

「THE BTS MEAL」以防彈少年團的代表紫色作為包裝,與以往的麥當勞包裝相比有一種換然一新的感覺。

  • 10塊麥克鷄塊、中薯、中杯冷飲、任選兩份醬料(醣醋醬、甜辣醬、肯瓊醬,三擇二),售價155元。
  • 6月9日起至6月29日(或售完為止) 限定登場!

此次最特別的是韓國直送的兩種辣醬

『 甜辣醬 』甜中帶點微辣,與以往吃韓式炸雞上的甜辣醬是一樣的。

醬是真的滿特別且也蠻好吃的,但拿來搭配雞塊吃起來有點不搭,此次還有特別加購麥脆雞來搭配看看,覺得有比較適合,與之前麥當勞出過的韓式甜辣醬麥脆雞吃起來很像,但不確定是因為醬不夠多,還是醬沒有吸進去,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

美味指數 ⭐️⭐️⭐️

『 肯瓊醬 』取自美國紐奧良地區的特有風味,混和了多種香料及辣粉,香氣強烈,滋味濃郁不辛辣!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是微辣且甜度少點的黃芥末醬,吃起來滿特別的,但個人是沒有那麼喜歡,覺得搭配雞塊、麥脆雞或薯條都不太搭。

美味指數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新醬料我覺得可以嚐鮮看看,不難吃且挺特別,但整體體驗而言,我還是比較熱愛傳統經典的糖醋醬!

順帶一提正值疫情期間,建議可以透過歡樂送、foodpanda、UberEats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