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Pizza Hut│期間限定 南北粽子pizza大車拼!!你吃過了嗎?

1 / 1

⚠️疫情期間在家吃pizza吃起來⚠️
推薦下載pk雙響卡app來點餐,除了點餐方便外還可以獲得點數,點數又可以拿來直接換購商品,重點是點完餐可以直接線上刷卡,去到現場拿取完全不用跟任何人對話溝通,在疫情期間減少與人溝通還能吃到好料,完全是懶人福音!!

✨期間限定
北皇粽比薩|750$(買大送大價格)
很邪惡直接推出南北粽大比拼,可惜台灣北部只買得到一款口味,不然真的讓人很想都買回來吃看看,比薩看起來像把好幾顆粽子黏在上面,北皇粽就像北部粽使用香炒糯米,並有著顆粒口感,搭配鹹蛋黃和甜辣醬的感覺,閉起眼睛吃起來真的很像粽子,愛吃北部粽的人一定別錯過!

星級白醬海鮮|750$+90$*芝心餅皮
買大送大是看高價的計算,所以我們選了一款沒吃過價格也是一樣的口味,吃起來就是滿滿滿的海鮮搭配濃郁白醬,如果是重鹹口味愛好的人會覺得味道有點清淡,建議搭配芝心餅皮,不然味道過於清爽比薩邊會完全不想吃下去~海鮮很Q彈新鮮(本貓沒過敏)
▼多附上一張白醬海鮮的照片

▶限時限量供應至6/14!!
▶北皇粽販售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豐原/后里/東勢/潭子/神岡、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pizzahut#pizza#粽子#北皇粽比薩#南霸粽比薩#期間限定#taiwam#taiwanfood#popyummy#yummyfood#yummy#foody吃貨#food#北部粽#南部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