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產地直送│Andy's Mango│A級夏雪芒果開始預購啦!│多汁香甜、果肉軟│適合老人食用

1 / 1

你吃過夏雪芒果嗎?夏雪芒果是2008年高雄農改場改良成功的新品種,不僅結合了愛文芒果的口感,更有土芒果的香氣和金煌芒果的色澤。而且其甜度勝於其他品種的芒果,口感非常細膩扎實多汁,是芒果品種類的最高等級,有芒果界的LV之稱。

不過這麼好吃的水果要去哪裡買呢?將江~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非常用心的果園Andy's Mango,它們是世代傳承的果園,種出來的水果非常好吃唷!

關於Andy's Mango

Andy's Mango是一個位於台南左鎮和玉井交界的芒果園,後面緊鄰菜寮溪,風景秀麗,溪水清澈,終年不竭,種植出的水果,甜、香 ,充滿大自然活力。

後方的山區也是乾淨的一片淨土,有許多野生動物居住,也因此果園常常會有意外的動物朋友來訪。

有著天然環境的優勢,Andy's Mango的經營方式也和一般果園不同,他們在經營果園的同時也想到了人文和自然的永續發展,也因此主人Andy常常會趁著假日帶家人一起去巡視果園,除了共享家庭的歡樂之外,也順便傳承經驗。

除此之外農地也有和高雄亞嶸果菜運銷合作社簽屬契作合約,以確保這片土地符合環境友善的要求,並且種出A級的夏雪芒果。可見它們用心一般!

另外,果園主人Andy也希望這個果園未來可以發展成迷你觀光果園,讓更多人可以來這裡享受田園之樂,暫時脫離城市的喧囂和壓力,培養身心靈的健康。

Andy's Mango產量和開箱

Andy的芒果因為是採小面積栽種,所以每年產量都有限,除了自用、分送親友之外,剩下的並不多,因此需要事先預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一箱總共有5-8顆,以重量抓取,每箱約3公斤左右。

芒果剛拿到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翠綠色的,但是放了一週後會隨著時間變黃,變成漂亮的芒果黃。

芒果切開後可以看到橘黃色的果肉,而且有清楚的紋理,質感非常札實。

在切的時候也不會很難剝皮,給一百分!

最後,這款芒果的果肉偏軟,而且吃起來多汁、香甜,入口即化,我們家三個老人都吃得很高興呢!

想知道這樣的芒果要怎樣預購嗎?

趕快填寫預購單,ANDY收到就會幫你留一份囉!

❄Andy's Mango•盛夏之蜜•夏日之雪❄台南夏雪芒果預購單.

粉專 @Andysmangois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須知

1. 先下單先出貨,廠商已經開始大出囉!

2. 今年的芒果長得特別的漂亮!很適合送禮。

這個夏天避免人群群聚,就讓我們乖乖在家吃芒果吧!


#芒果 #芒果季 #芒果收成 #台南 #小農 #A級芒果 #台南左鎮 #消暑 #水果 #台南芒果 #土芒果 #愛文芒果 #產地直送 #小農栽種 #群聚 #防疫 #芒果預購 #多汁 #水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