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5家好吃又好拍的「中山冰店推薦」,傳統冰品、日式刨冰、冰淇淋都有,夏天就來品嚐吧!

1 / 1
本篇文章介紹,5家好吃又好拍的「中山冰店推薦」,傳統冰品、日式刨冰、冰淇淋、雪花冰都有,夏天就來品嚐吧!「中山冰店推薦1-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中山冰店推薦2-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中山冰店推薦3-貨室甜品」、「中山冰店推薦4-枝仔冰城台北大稻埕店」、「中山冰店推薦5-滿月堂 Mangetsudo」

中山冰店推薦1-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圖: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粉絲

莓果牛奶$190元

源自於日本歷史悠久的製冰廠,使用日本進口來台的純冰。刨冰的質地細膩,一入口如同棉花糖般在嘴裡化開,無論任何季節都可以盡情享用。

 

🍎: 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 0225507757

⏰: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冰店推薦2-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

圖:宇治茶伊藤久右衛門粉絲

台北中山店與台北人氣和菓子名店「三日月茶空間」共同合作的,上生菓子 紫陽花,就是要讓在台灣的粉絲們,也能享受到和京都同步販售的人氣商品。


三日月為我們量身定做的上生菓子,不論是抹茶內餡或是藝術品般的裝飾,都是專業的師傅們全手工製作,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他們堅持的就是要讓大家能品嚐到最美味的日式甜點。

🍎: 宇治茶伊藤久右衛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 02-2567-5335

⏰: 12: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冰店推薦3-貨室甜品

 圖:貨室甜品粉絲

春光明媚的四月台北,最適合推出新款冰品
「蜜桃小番餞」冰淇淋使用日本進口水蜜桃
搭配台灣本土、醃漬水果
水蜜桃與酸甜帶些許鹹味的蜜餞蕃茄
多層次味覺,完美融合。

🔍: 貨室甜品

🏠: 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 13:30–21:30  

  

中山冰店推薦4-枝仔冰城台北大稻埕店

台北店限定─繽紛水果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繽紛水果上面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跟煎餅,光是視覺上就很給力,底冰是可以選擇香蕉清冰/檸檬清冰,Loyal 則是選擇香蕉清冰🍌,檸檬清冰是非常清爽而且加上水果,真是絕配,而那一小杯蔓越莓醬,讓水果多了一股甜味喔😊

 

🍉: 枝仔冰城台北大稻埕店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9號

☎️: 02 2555 5118   

 

中山冰店推薦5-滿月堂 Mangetsudo

 圖:滿月堂 Mangetsudo粉絲

櫻花』- 超夢幻少女心爆發!❆蔓越莓醬、牛奶醬、蔓越莓凍、消化餅乾、甜優格❆蔓越莓是對女生極好的水果,而且也能有效預防胃潰瘍,而我們自製的蔓越莓凍也加入了一點點橙酒增添些許風味~喜歡酸甜滋味的你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滿月堂 Mangetsudo

🏠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

⏰ 14:00–22:00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中山冰店推薦 #枝仔冰城 #枝仔冰 #滿月堂 Mangetsudo #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 #紫陽花 #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貨室甜品 #手作 #雙淇淋 #抹茶 #巧克力 #甜點 #美食 #loyal ##甜品#冰淇淋#消暑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