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 美食] 超人氣IG打卡地標,高CP值蘆洲早午餐。

1 / 1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位於蘆洲的超人氣早午餐,大理石紋路餐桌,立馬成為IG人氣打卡地標,加上餐點的品項相當多,價位也非常的平價,一到假日總是得等上一下子才有座位,那就接著看下去GO~ GO~

整體環境

丄青初食位在小巷弄內,也在菜市場的附近,停車位其實不是太好找,不過離捷運站的距離滿近的,建議大家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再步行過來。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非常乾淨的一面牆,搭配丄青初食自家的LOGO招牌還有乾燥花裝飾,拿起手機、相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我把這區稱之為網美打卡區,在等待的同時也不會無聊。

我們當天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只有一桌剛好有空位,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示意照,基本上兩人桌座位不大,每張都是這種大理石紋路的桌子,店內的位置桌數不多,座位跟座位之間也靠得很近,靠近門口的地方有吧台的位置,也有大桌子可以接待單組人數比較多的顧客。

店內中間的位置有一個自助區,水、醬料、餐具都是需要自取的,吃完之後餐盤也是自助回收到櫃檯後方。

餐點介紹

✔️ 芋見肉鬆蛋餅 NTD$60

✔️ 美墨風味雞吐司+A套餐 NTD$70+45

✔️ 塔可芝士雞蛋餅+D套餐 NTD6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見肉鬆蛋餅這道不愧是店家招牌,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好吃,芋泥的口感非常綿密,雖然因為肉鬆的味道實在太搶戲了,芋頭的味道入口的味道不是太明顯,但是搭配肉鬆,鹹甜鹹甜的味道,會讓人想一塊接一塊吃。

美墨風味雞吐司+A套餐(湯勺薯條+紅茶),美墨風味雞雖帶有點微辣,但就算一早吃也不會感覺負擔太重,用料也滿實在的,一整份吃下來也能有飽足感,單點品項有A~D套餐選項可以自由搭配,這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又更困難了(哈)。

塔可芝士雞蛋餅+D套餐(手作薯餅、生菜沙拉、優格、紅茶),芝士雞蛋餅算是中規中矩,從頗面來看起司給的份量也是滿足夠的,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薯餅的部分,是店家將馬鈴薯搓成條狀再下去煎成餅,沒有過多的調味,整體D套餐的組合滿健康的。

店家資訊

丄青初食

  •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9巷14號1樓
  • 電話: (02) 2847-4999
  •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7:30-15:00、星期六、星期日 8:00-15:00
  • 交通資訊: 捷運-中和新蘆線 三民高中站

任何好吃好玩的,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_han.eating/

#蘆洲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 #三民高中站早午餐 #平價早午餐 #高CP值早午餐 #網美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