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不要只喝珍珠奶茶,鮮肉紅油炒手、椒麻涼拌雞珍、屋瓦紅茶凍飲,疫情退散後必點!

1 / 1

每每去春水堂拿著菜單從飲料喵到主餐看很久,每項都非常感興趣,不過,珍珠奶茶就是毫無思考就畫單!這次不糾結了,不可以跟這些美食擦身而過呀各位(吶喊),大家快記下來,疫情過去後吃一波吧(流口水)

---------------------------------------------------------------------------------

回吃率 ★★★★★ 

鮮肉紅油炒手 $105▴

.

椒麻涼拌雞珍 $100▴

.

屋瓦紅茶凍飲 (中)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餛飩迷不要錯過鮮肉紅油炒手,屬於薄款麵衣不軟爛包住飽滿扎實的肉餡,辣味不嗆提味很香,一口一口吃不夠(熱愛) ;椒麻涼拌雞珍採用國產雞珍,真的有椒麻感越嚼~越香,牙口不好不適點此道,稍硬需要注意唷!

.

這次換個來喝喝屋瓦紅茶凍飲,使用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屋瓦紅茶,深色橘紅一上桌近可聞道清香,入口不澀茶味很清楚,順口香醇。

.

開啟嘗鮮開關後,大推春水堂正餐有兩項餐點是我會一直想吃的「御品牛肉麵及麻香烏骨雞麵線」,價位皆$200稍高級,還是會忍不住回購,牛肉麵湯頭紅燒重口味,麵條Q彈中粗款,牛肉韌韌不會化開,但跟著麵條越嚼越搭;烏骨雞麵線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真的使用烏骨雞肉質軟爛,麵線吸附湯汁要快快吃,麻油香環繞在你口中(大愛)

.

📍 春水堂 松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 6639-8957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菸廠路88號

|時間 11:00-20:00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早餐喝一杯「膳食纖維燕麥奶」

▸典雅復古迷人咖啡廳「光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閒悠哉,打卡咖啡廳「有田咖啡」

.

#松山區美食 #松菸 #春水堂 #茶館 #紅油炒手 #牛肉麵 #麵線 #烏骨雞麵線 #雞珍 #波波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