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推薦】基隆199.9Days Cafe,復古美式裝潢,靠窗海港就在眼前!

1 / 1
這天YJ發現了基隆海洋廣場對面,一整排騎樓裡的2樓,開著一間非常可愛的早午餐咖啡館。店內裝潢俏皮又復古,大大的玻璃窗不僅白天可以看見藍色的海港,晚上還能欣賞閃閃發光的郵輪,一起來看看!

咖啡館入口藏在店與店之間,需稍微留意才不會走過頭。199.9 Days Cafe 取名自基隆年均下雨日199.9天,老闆娘希望這間咖啡館在每個下雨的日子,留一處陽光溫暖大家☼

一進門就被強烈的配色和美式復古招牌吸引,大面積的粉紅色和可愛抱枕們讓人燃起少女心>

特別的是,店內除了免費提供開水以外,還有香氣療愈的花果水可以自行取用!

靠窗一大片玻璃不僅讓室內充滿柔和的光線,更可以清楚的看到海港。店內還有一處小小的沙發區,面對窗外車水馬龍的街道,待在咖啡館裡聽不到一點喧囂聲,粉粉嫩嫩的讓人心情大好(*¯︶¯*)

進入到餐點的部分! (旁邊的迷你復古遊戲機真的可以玩喔ㄛ)

  • 阿薩姆鮮奶茶 / 伯爵鮮奶茶 $135 店家使用玻璃環保吸管,兩杯冷飲上都有超可愛的拉花><
  • 起司薯泥鬆餅 $150-$180 聽起來熱量很高的組合,附有水果沙拉和一大半的柳丁,鬆餅吃到最後一點都不膩。
  • 鹹盤吐司 $175 一定要點的一盤,超級可愛ಥ_ಥ 生吐司單吃略乾,可以搭配旁邊的沙拉、水果和抹醬,抹醬不夠能續加,櫃台也有調味罐能自行取用。(一整份吃完真的超飽~)

還有一件事想分享,YJ那天營業時間到門口店卻還沒開門,搜尋199.9Days Cafe的IG專業,闆娘馬上有在限時動態解釋情況,狀況排解後也有馬上跟客人說,讓人感覺用心經營也非常安心(*¯︶¯*)  

【店家資訊】

IG: @199.9days_cafe_keel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199.9Days Cafe+一九九點九日咖啡

►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107號

營業時間: 11:00-19:30 (詳細時間及每月公休日以粉專公告為主)

想看更多分享歡迎追蹤YJ水水Instagram: @yj.shui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