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食記】台北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大同日光宅

1 / 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電話:02-2595-5871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18:30

用餐日期:2021/4/11

*大同日光宅很特別的一點入內請脫鞋子*

鄰近民權西路捷運站,因為被facebook廣告洗到,才前往這裡。

趁著最後的草莓季(已於4/11結束)拜訪村秀家,店內陳設為日系雜貨風格。

甜品會依照當季水果而推出不同甜品,所以可以參考店家粉專或是櫃台會有貼出目前有哪些甜品,櫃檯只有甜品的照片,但沒有價格,菜單上有寫限量千層蛋糕220-230元,因為之前沒做功課,所以當下知道的瞬間心中只有兩個字「好貴」,但是想想千層蛋糕製作過程費時,就釋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他晚來的點咖裡的客人都上餐了,我們千層蛋糕還是沒來,是現場製作嗎?在我們飲料喝完後,才緩緩來到。

飲品表現普通,所以就不贅述。

【小山園抹茶千層】抹茶濃郁,不甜膩,但我覺得有點小失望,沒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抹茶草莓千層應該會更好。

【忘憂草莓千層】新鮮草莓與不甜膩奶油交織出很舒爽的味道。

如果想試試建議外帶回家吃,因為一輩飲料的費用就可以多買一塊蛋糕,我選擇蛋糕。

目前個人覺得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是Lady M的玫瑰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