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劇學做菜!跟著橫濱流星做貓王三明治!在家也能輕鬆搞定!

1 / 1

202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由高顏值的橫濱流星及川口春奈擔綱主演,講述一段價值觀南轅北轍但仍舊相愛的浪漫愛情喜劇;其中橫濱流星一改以往總是陰鬱的武打戲男子形象,這次當起了大廚!第五集橫濱流星在等川口春奈化妝時,抓緊時間做了這個「貓王三明治」,而做法也相當簡單,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出貓王三明治!

貓王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Elvis Presley最愛的一款三明治!

食材

吐司四片、培根兩條、奶油適量、香蕉一根、花生醬

作法

  1. 平底鍋加一點油熱鍋,下培根(可以先切好) (如果用不沾鍋可以不用加油,培根本身很油了) 煎到培根邊緣有點捲曲後取出
  2. 鍋子洗不洗都可以,加奶油 待奶油融化後,把縱切好的香蕉丟下去煎 (官方說香蕉還要加奶油跟糖,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朋可以再調味ㄛ)上色後取出
  3. 花生醬抹在吐司上 把剛剛煎好的香蕉跟培根擺上去 (愛放多少就放多少~)
  4. 再拿另一片吐司蓋上去 (這片吐司可以抹花生醬,也可以不抹)
  5. 鍋子洗不洗都沒關係,補一點奶油 把整個疊好的三明治放上去小火煎 拿鏟子壓一壓 煎到有點脆脆的時候翻面(有熱壓機也可以用熱壓機)
  6. 取出對切,完成!

圖文版

是不是超簡單的ㄚ!
最重要的就是火候的控制
新手千萬不要開大火保證燒焦🥺

趕快收藏起來、明天就來做做看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