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美食水水千千也稱讚不已的泡芙?《台北中山區|Greeby Beagle貪吃狗甜點》

1 / 1

說到泡芙大家都會想到哪幾家?下面開放留言,讓我知道你們泡芙的口袋名單。瓜編只想到老字號的豆酥朋,畢竟那時候年輕時很火紅團購的就是豆酥朋了(攤手),已經很久沒有吃泡芙的我竟然被一個不怎麼愛吃甜點的人嗆:「你不知道這千千說很好吃的,大家已經買到店員說可以不要再來了嗎?」立馬火速奔去啊!

Greeby Beagle貪吃狗甜點

位於雙連站2號出口一出來的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家精緻的櫥窗跟可愛的狗招牌。

店裡面的桌椅及裝潢像是童話般,陳設跟氛圍很難聯想到這是一家泡芙專門店。

Greeby Beagle貪吃狗甜點 菜單

除了泡芙之外,還有蛋糕跟可頌系列,竟然還有我超喜歡的丹麥菠蘿跟巴克斯乳酪蛋糕欸(有人問你嗎?店家還不定期會有一些限定口味,除了選擇很多樣之外還不時會有一些小驚喜呢。

泡芙都是現點現灌,不是灌好冰在冷藏裡就直接送出的,所以可以吃到最直接新鮮的餡料跟保持著原來口感的外皮。

包裝簡單可愛。

泡芙(紅豆生乳)$35
卡滋棒棒(紅豆生乳/生乳卡士達)$95

外皮酥香脆,內餡奶香十足還吃得到紅豆的沙沙顆粒感及香氣,不死甜、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吃過這麼清爽卻濃郁的生乳餡。泡芙跟卡滋棒棒的外皮似乎是一樣的只是卡滋棒棒的量大概是三個泡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這泡芙既然是現點現灌的那肯定就是現場吃最好吃呀,一拿到就吃不僅可以吃到外皮本來有的酥脆感也能第一口就享受到那生乳餡在嘴裡化開的冰涼口感,這如果是外帶一段時間才吃可能會因為餡的水分滲入到外皮而降低了原本的酥脆度。果然是不枉費美食水水千千激推,好吃不貴,人氣強強滾也是理所當然的。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貪吃狗甜點 #greedybeag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15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19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宜蘭美食 #泡芙 #卡滋棒棒 #生乳 #紅豆生乳 #雙連美食 #中山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シュークリーム専門店 #ザクザク #シュークリーム #대만 #대만맛집 #슈크림 #타이페이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yummyday宜蘭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popyummy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