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李聯姻迸出好吃的手桿PIZZA《高雄岡山區|游李家》

1 / 1

爸媽老是說吃比薩很不健康,今天就讓他們知道比薩也是一種麵包!憑什麼吃麵包就可以吃比薩就不行?吃匹賽(P.S鼻屎的台語)才不行(欸?)。手桿PIZZA很大的重點就是麵糰,好的麵糰帶領之下一整個味道跟口感都節節上升阿。

游李家 岡山店

老闆姓游,闆娘姓李,於是游李聯姻就蹦出了這個店名。岡山店是創始店但目前老闆已經移去左營經營分店,岡山這家店就是轉為其他人經營了。

一進門就感覺像是來到鄰居家要串門子一樣,很居家的民宅。

LOGO放在這裡更顯得整家店溫馨又帶點復古。

牆上還拴著一台腳踏車,不知道是不是平常也有拿下來騎?可以跟老闆說借騎一下然後拿下來騎走嗎?(被打)

店內牆上有著很多小照片跟可愛的擺飾。

店內坐位,簡單扼要,像是在家一般的餐桌。

游李家 菜單

游李家 餐點

盤子是我喜歡的樣式,餐巾紙也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四重奏$280

餅皮有咬勁,邊邊角角還帶有點脆度,和著起司的鹹香一起放入嘴裡越嚼越香,只覺得有點可惜就是起司沒有我想的那麼多,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可以拉絲,視覺效果更增添好食感。

川味椒麻香腸義大利麵$210

君姊說來那麼多次也沒有吃過義大利麵,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椒麻感很足,但卻跟香腸的味道怎樣也融合不在一起,好像有點同床異夢,不過就義大利麵的熟度跟醬料來說可以給7分。

   

總結,

以前是麵包師傅的老闆把這比薩餅皮發揮的淋漓盡致,天然酵母發酵更讓麵糰多增加了麵香,如果喜歡吃餅皮香氣的朋友超推薦可以來游李家試試看的。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游李家 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二路213巷5號
營業時間:1000-1930(週三、四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 #岡山美食 #義大利麵 #披薩 #起司 #手工披薩 #台湾グルメ #高雄グルメ #ピザ #パスタ #대만 #가오숑 #가오숑맛집 #피자맛집 #파스타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 #pizza #kaohsiungfood #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