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好吃認證﹐婚宴指定的甜點店《台南中西區|霜花亭 公園店》

1 / 1

說起台南大家都各自有一套台南美食的清單列吧!台南小吃很著名,甜點店也是不容許大家錯過的。而志玲姐姐在台南的婚宴,竟然指定台南的舒芙蕾專賣店?明明日本的應該更好吃阿~(歪樓)。這不免讓人產生好奇,到底多大的魅力能吸引到姐姐呢?

霜花亭 公園店

霜花亭的本店位於永康區,公園店則是另一家分店。就觀光的位置來說公園店比較貼近大家平常台南旅行的動線。

除了舒芙蕾之外還有早午餐跟英式下午茶等。

外帶咖啡價錢也很親民。

霜花亭 菜單

菜單選項還挺多樣的,除了吃甜點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製作飲料的吧檯,店員的花襯衫制服讓人很有度假的感覺。

米國咖啡$80
抹茶歐蕾$110

米國咖啡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味道比較偏重烘培。抹茶歐蕾只帶出了奶香味,抹茶的味道不夠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莓果Q鬆餅$228

外脆內Q有咬勁,這鬆餅很是我的菜。鮮奶油不過於油膩,可惜就是上面莓果不夠多所以酸甜感不夠。

  

總結,

如果有人問說「欸!人家特色餐點就是舒芙蕾,怎麼不試試看?」,但我就叛逆阿!大家都說好吃的話那應該就普遍都覺得不錯,但點一些旁門左道也做得很好吃才是真的很厲害(歪理)。好啦~就是想跟大家說除了舒芙蕾之外,Q鬆餅也很好吃。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霜花亭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營業時間:1030-2030(六日只營業到19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南咖啡廳 #林志玲結婚 #志玲姐姐 #台南美食 #舒芙蕾 #美式咖啡 #抹茶歐蕾 #麻糬鬆餅 #台湾グルメ #台南甜點 #台南グルメ #台南カフェ #スフレパンケーキ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대만 #타이난 #타이난여행 #타이난카페 #수플레팬케이크 #yummyday #yummyday台南 #popyummy #popyummy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