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高人氣的連鎖平價迴轉壽司壽司郎

1 / 1
聽說這是假宵夜文
聽說壽司郎的壽司只有350公尺的壽命  

         

每天都要發假宵夜文的習慣在這段在家防疫的日子似乎又重拾了回來。朋友點餐想眼睛龍蝦,我心裡想到的大概就是辦桌用的龍蝦+生魚片。

我一時找不到,所以用生魚片代替。

        

          

想起了2017年我們三姊弟妹第一次自己去日本東京玩耍的日子,他們陪我見了在遊戲裡認的老大。

老大是在中國打工的日本人,已經結婚也育有兩子,打算在日本置產並且拿到永久居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很佩服他的毅力。(某些時候我認為這是台灣人所欠缺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照片是2017那次老大帶著我們初訪壽司郎。

從此我們姊弟妹都喜歡上,也期待著他來台開店。當然,2019年底來台開分店以後我們至此就是常客了。

當時聊天聊的勤快,就也沒特別拍照,挑了幾張看起來還行的上來將就一下。

  • 鮪魚腹
雖然不是太愛吃鮪魚的人,但每次去都要浪費一盤吃高級鮪魚腹,棒。

         

  • 北寄貝
 形狀討喜,吃起來脆脆有點嚼勁我很喜歡

            

  •   蝦蝦
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看到大隻蝦子總忍不住點一隻來吃?

             

  • 生魚片拼盤

其實我們本來分開了兩桌吃,因為弟弟跟妹妹怕尷尬,結果紮實的體驗一把老大的熱情,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他不太敢吃生魚片,但就是想帶我們來嘗嘗看。

我真是感動得差點落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的時候,點餐用的平板從頭到尾都不在我手上,因為老大怕我跟弟弟妹妹太客氣,乾脆自己拿起來兩桌一起點,超級不好意思……哈哈。

      

       

最後吃了老大兩萬多日幣,這人情啊,什麼時候能還呢?

疫情啊,趕快結束吧!期待老大來台灣玩的時候。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這是假宵夜文 003

#兮式貞式#兮式 #日本平價迴轉壽司 #壽司郎 #迴轉壽司推薦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