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地圖|林口三井超豐盛早午餐!!!

1 / 1

🍴滿飽so full🥄-超豐盛早午餐

🤜#勁寶吃新北

🤜文末有菜單

🤜吃過必愛上

之前去林口三井剛好經過,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店家本身就有養兩隻狗,空間也都很寬敞,蠻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可以去。

餐點介紹

🧂花生起司培根堡🍔-$250

這次選滿飽包,麵包體比較蓬鬆,但兩面有先稍微煎過一下,裡面的鄉村醬很濃郁,帶點洋蔥味道的凱薩醬,肉排超大一塊,有點厚,感覺可以在多汁一點。薯條是細的那一種,雖然炸得酥脆,但自己比較喜歡粗一點的,比較有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醬燒雞肉三明治🥪-$260

一送來真的是嚇到不行,分量超級大,味噌的味道搭配雞肉很特別,另外還有洋蔥的口感很爽脆,玉子燒也是很厚實,蛋也弄得很蓬鬆,真的是一個人會吃不完的那種,😍不過這個口味是真的不錯。

🧂菇菇蛋捲-$210

附鹽可頌和沙拉,蛋捲也是很大一條,裡面的菇菇也是不手軟,起司也不少,味道上偏清爽一點。

🧂鹹檸檬氣跑飲-$130

🧂拿鐵(熱)-$130 鹹檸檬喝起來蠻特別的,鹹香鹹香,搭配氣泡飲,很清爽,拿鐵也是中規中矩,還行,餐點加點飲料都有折$30呦~

店內環境

吃下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喇,但爸媽都覺得分量有點太多了,可能比較適合跟同學好友的聚會,分量很多很滿足,🙂但是店內的麵包土司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覺得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74-3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一公休)

#美食 #新北美食 #林口美食 #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 #林口早午餐 #林口早午餐寵物友善餐廳 #滿飽 #滿飽sofull #味噌醬燒雞肉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