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ㄒ台南ㄘㄘ—在家就能拯救地球,先存起來以後再去吃!__where_to_eat__

1 / 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00(周一公休)(可線上預約)

耳聞很久的『金禾日式料理』,藏身在小巷中,一樓是咖啡廳,勇敢地從左邊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木製拉門拉開後,直接走上水磨石樓梯,慢慢地走上去(真的要慢慢走,在用餐的其間看到兩個人差點仆街,包含我自己)。

*每人低消一碗丼飯。

.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干貝丼  460/碗

厚實的干貝,加上炙燒後油香味十足的比目魚~
上面的紫蘇葉加上鮭魚、蔥花以及少許醋飯,更上一層樓~好喜歡新鮮紫蘇葉的氣味!!
.
#海膽炙燒比目魚天使紅蝦丼 520元/碗
浮誇的丼飯,上面灑上了金箔~上面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 ‾᷅˵)

#漬蛋黃 30元/顆
.
丼飯都是以#溫醋飯 為基底,吃下來最喜歡醋飯的調味,讓食材的口感更加分。
每碗丼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但是味增湯的調味太甜了,雖然看起來很熱很好喝,但入口有點點失望,身為一個湯控居然有喝不完的湯。
也是有可能是我自己不習慣那個調味。


#台南景點#台灣#tainanfood#台南美食#台南吃什麼#台南好拍
#台南日本料理#日本料理#日式#壽司#Taiwan#tainan#foodie#like4like#instagood#instadaily#hotpot#일상#오늘#어제#먹스타그램#술스타그램#맞팔
#ㄒㄒ台南ㄘ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