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兔旅遊小火車ep.1 宜蘭文青咖啡店 自家烘焙精品咖啡給你驚喜(疫情期間外帶為主)

1 / 1

在宜蘭碧霞街的小巷裡 藏著一間終日被咖啡香包圍的小店 它就是兔列車長心中第一名的咖啡廳 —鳴草咖啡 這裏不只有好喝的咖啡 更藏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走進去看看吧~可愛的店門and店員貓

店門外有超復古的天藍色鐵窗~ 店貓小莉(玳瑁貓)與小溜(乳牛貓)很親人 偶爾還會坐在客人的大腿上撒嬌呢!這裏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呦~

重頭戲:馥郁的精品咖啡、喝不膩的豆單

其實列車長平時是不喝咖啡的,因此對咖啡的風味敏感度很低(・–・;)ゞ

但喝到鳴草的咖啡時,卻能明顯感受到咖啡豆特殊的風味——像是咖啡豆活過來了一樣,鮮明又濃郁的香氣充斥著鼻腔。是一種十分優雅且特殊的體驗(*´ω`*)

因為是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鳴草更換品項的速度也比較迅速、不會讓人有「每次都在喝一樣的東西」這樣無聊的感受。

相反的能夠常常喝到不同風格的精品咖啡,挖掘新鮮的香氣和感受。

不喝咖啡怎麼辦?香甜的蜂蜜歐蕾、順口的花草茶同樣令人愉悅!

鳴草的蜂蜜歐蕾是使用天然的蜂蜜和鮮奶製作而成的,因此香氣十分自然、不會過於甜膩。綿軟的奶泡覆蓋在歐蕾的上層,讓口感更加豐富,是一款喝起來很溫潤舒適的飲品。

除了濃郁的歐蕾外,花草茶也是讓人記憶深刻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無咖啡因的芭樂葉茶有粽葉的清香、薰衣草馬鞭花茶中香草互相融合的香氣和滑順的口感也能夠很好得放鬆身心。(列車長私心推薦!)

藏在巷弄中的好味道!店長親自挑選的私房甜點~

另一個讓列車長這麼喜歡鳴草的原因就是他們的甜點了~

鳴草的甜點是由店長親自走訪巷弄中尋找、品嚐後才列入菜單販售。

雖然單價稍高,但總能夠保持理想的口感和滋味。

例如有焦香脆殼和綿軟內心的可麗露、或者酸酸甜甜,充滿少女心的草莓千層,都是令人流連忘返的理由(♡ω♡ ) ~♪

心動了嗎?疫情度過後前往探訪吧!

因全台目前為三級防疫,鳴草目前以網購和外帶為主哦 (請大家多多待在家裡吧!)

同時 在鳴草的網站上也有疫情時期的特價活動,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s://www.grasscoffe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次的企劃嗎? 追蹤我 不錯過第一手消息!

https://instagram.com/boki_rabbit?utm_medium=copy_link

最後祝大家平安健康 共同度過這次疫情~🌟

🌼

#發胖 #美食 #咖啡 #文青風 #精品咖啡 #寵物友善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