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不管是工作💻、追劇🎬都需要點零食😋的陪伴~這一次打包了幾樣超商就買得到的 蜂蜜 口味的點心來跟大家分享喔!

1 / 1

宅在家不管是工作、追劇都需要點零食的陪伴~這一次打包了幾樣超商就買得到的 #蜂蜜 口味的點心來跟大家分享喔!!(線上買美食免出門喔!!)

#波的多 蜂蜜芥末風味洋芋片芥末味不會很重,吃起來香甜但不會膩!

#卡迪那#德州薯條 蜂蜜 BBQ口味吃起來滿滿都是炭烤肋排的香味,蜂蜜味比較不明顯,但還蠻好吃的!!

#小瓜呆#脆笛酥 蜂蜜牛奶口味味道超香甜的,真的很像把喝的蜂蜜牛奶完全固體化,好好吃!!

#蜜蜂工坊 的三款飲品!

蜂蜜普洱奶茶-奶茶香搭配蜂蜜的甜,不會太膩味!

蜂蜜檸檬奇亞籽-清爽好喝,又有點飽足感

蜂蜜精釀啤酒 -不會太甜,還是帶著點啤酒韻味,個人蠻喜歡的!  (線上買美食免出門喔!!)
#超商點心#超商美食#下午茶#洋芋片#芥末#蜂蜜檸檬#奇亞籽#點心#餅乾#零食#館長#啤酒#貢茶#相機食先#利歐娜吃美食#YummyDay#dessert#afternoontea#beers#honey#BBQ#milktea#drin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吃喝玩樂訊息請看: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