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卜商店|日系質感咖啡廳,來自台南。

1 / 1

各種質感小店林立的赤峰街, 一直是柴郡貓沒事就喜歡閒晃的地方。 沒有特別的目的就是單純地走走, 遇見喜歡的店就覺得今天真是幸運那樣的閒晃。

休日散步|文青の赤峰街散策

可以說是最能代表現在的赤峰街印象的應該非「卜卜商店」莫屬, 第一次經過「卜卜商店」被他懷舊的入口給吸引。 那時候剛好帶著日本朋友來逛逛赤峰街, 對這樣藏匿在老房子二樓的咖啡我們都十分好奇, 走上神秘的樓梯,迎接我們的是滿滿綠意的公寓陽台,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笑)!可惜店裡座無虛席,只能揮揮手下次再來。 沒想到我跟「卜卜商店」的緣分這麼遠, 後來有兩三次想邀約朋友一起去都剛好店休,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踩點成功!!!!!

這天查好非公休日,帶著滿心期待來去享受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11點一開門我就走進店裡,第一組客人成就達成! 趁著都還沒有客人開心地到處拍拍這家可愛的商店。

忙著光合作用的植物、 等待回家的可愛食器、 來自交錯年代古道具、 天花板轉動著的風扇, 吹起牆上的月曆微微地飄動, 這一刻感覺到時間正在緩慢地流動, 彷彿跌進在日本旅行的回憶漩渦裡,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時光總是像這樣放慢動作,要你好好記得它。 直到下一組客人走進店裡, 我才被拉回了現在正在台北赤峰街存在的「卜卜商店」。

如此日系質感的空間, 竟然是來自台南的在地飲料品牌「波哥」所經營。 看看送上桌的熱壓吐司,真的是「波哥」出品耶! 點了「氣噗噗人生套餐」(150元),到底會有多氣呢?(誤) 熱壓吐司是蛋沙拉加上起司,搭配水果、優格、濃湯, 可能是在如此療癒的空間享受早餐時光的關係, 覺得吃進滿滿健康跟元氣,份量也剛剛好。

「卜卜商店」據說厲害的是飲料及甜點, 喝了杯「厚紅茶牛乳」(80元),是熟悉又幸福的味道。 已沒有多餘的胃享用甜點,看著隔壁桌的「叮哥」(布丁)覺得羨慕。 看來需要跟「卜卜商店」有更多的緣分, 未來還要再來喝喝飲料、吃吃甜湯才行!

📷 拍攝於2021年初疫情三級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5/15起因應全台防疫第三級警戒, 店家有配合店休的情況,詳細資訊以店家網站為準。 建議想要去「卜卜商店」的朋友可以先把資訊存起來, 等待疫情過去,我們再開開心心的去享受美好的日常。

  • 「卜卜商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

電話:02-2552-5115

營業時間:11:00-18: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uubu2020

#卜卜商店 #赤峰街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