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店裡的早午餐主打竟然是法式吐司?《台北中山區|MF LIFE 中山》(附菜單)

1 / 1

大家假日一個快中午起床想到會要去吃早午餐,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想到中山站赤峰街這附近了。這附近的早午餐開門的時間都剛好是大家睡了個美好的賴床覺起來之後的時間,有好多好多早午餐在這裡,在這裡等著你~(唱)。而這天先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間潮店裡的早午餐了,一起來看看如何吃出潮感吧!

MF LIFE 中山 

要不是有一個菜單的牌子,我還以為我走錯了,因為樓下就是一個簡約的潮流服飾店。

桌椅也都好潮啊~感覺自己好像在什麼豪奢品牌裡吃著早午餐般的奢華感,請叫我貴婦(其實是跪著的跪)。

擺設竟然是香奈兒啊(吶喊),後方的玻璃帷幕是中世紀的貴族們,是說我們就像貴族一樣在這享用早午餐嗎?

MF LIFE 中山 菜單

@菜單擷取自MF LIFE 中山 FACEBOOK

MF LIFE 中山 餐點

炙烤松阪豬+香酥起司法國吐司+嫩炒九層塔蛋$330

松阪豬口感脆彈,熟度剛剛好。與其說是法國吐司,其實就是法國麵包上放了起司烤成脆脆的口感,要趁熱吃才好吃,冷掉之後就差不多可以拿來敲破人腦袋的程度😂。九層塔蛋看似普通無聊,味道卻算是這一整份早午餐的龍眼睛啊~蛋的嫩度跟九層塔的香氣裡應外合。

炙燒牛肉+黃金蜜糖法式吐司+特製起司培根雲朵蛋$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這牛肉並不是炙燒吧(?),整個已經是全熟了肉質太老了。黃金蜜糖法式吐司才是我心目中的髮飾吐司啊~外皮有著糖粉跟蜜糖醬裡面軟嫩濃濃的蛋奶香氣,雖然不至於好吃到流淚,但也可以給個80分了。雲朵蛋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網美,好看好拍卻沒什麼特殊讓人記憶的點,甚至是裡面的培根都沒讓之有香氣,好可惜呀。

我們三個人點了各自不一樣的法式吐司,但黃金蜜糖還是最好吃的一個。喔~對了其實點早午餐還有附一杯飲料,但飲料我們點的是普通美式咖啡跟紅茶,所以就不特別跟大家介紹了。附餐的飲品如果要換成其他飲品則折10元。

總結,

$330吃一頓早午餐很正常的價錢吧,如果就服務品質與裝潢氣氛跟設計品牌的角度來說我覺得這樣很佛心的價格。餐點的部份雖然選擇不算太多也算是樣樣具備了,表現是普通級美味。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mflife中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中山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咖啡廳 #法式吐司 #早午餐 #炙燒牛肉 #松阪豬 #雲朵蛋 #台湾グルメ #台湾ブランチ #ブランチ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대만 #대만맛집 #브런치카페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brunch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