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麗赫本陪吃的美味約克夏

1 / 1

這間餐廳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從明曜百貨後巷步行僅需3分鐘,是IG上熱門打卡的網美餐廳,主打歐式英、法料理外,還有超吸睛的奧黛麗赫本主視覺,讓餐廳風格既優雅又充滿現代藝術的時尚感。

燉牛肉 約克夏

約克夏其實是英國常見的菜餚,製作原料雖僅有雞蛋、麵粉、牛奶,傳統作法卻需要吸附烤肉的肉汁與油脂進行發酵蓬鬆,而LSD則是再加入啤酒,使其發酵後除了外酥內嫩,更附有香氣,並成為紅酒燉煮牛板腱肉內餡的容器,讓吃下的每口都能感受Prime等級肉質與酸奶甜豆的美妙滋味。

豬肉酸豆 約克夏

這道則是豬肉酸豆風味,使用炸酸豆、蛋、鮪魚美乃滋及豬肉製作,滑蛋般的口感、搭配細緻軟嫩的豬肉,及前面提到費工製作的約克夏麵皮,真的是允指回味的好吃,160元的價格和中高檔咖啡廳的可頌無異,但卻能吃到這種介於英式傳統與米其林餐廳間的精緻工藝,超級值得!!

海鮮白醬 約克夏

第三顆則是海鮮白醬風味,綿密的白醬伴隨著酒香,呈現宛如些許凝固狀的湯感,入口後會有濃郁的蛤蠣鹹香,就像在吃有蛤蠣濃湯內餡的布丁麵包一般,同樣令人驚艷。

雖然現在疫情嚴峻,不建議大家聚餐外食,不過這間餐廳的約克夏真的超好吃、又親民,目前餐廳防疫期間也提供門店自取及外送服務,讓想享受英式美食的饕客能安心品嘗美味。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