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果貿社區外拍網美照之外,也別錯過這眷村牌早點呀!《高雄左營區|寬來順早點》

1 / 1

老實說雖然出身高雄,高雄旅遊景點我還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比觀光客還菜好多景點我都不知道,對不起鄉東父老啊~會知道果貿社區竟然是透過我日本的友人才知道有這個神仙打卡景點。不多說,不吃飽哪有力氣拍網美照呀~這間在果貿社區超人氣的眷村牌早點,到底有什麼魅力?

寬來順早點

我們這天來晚了,所以其實已經要收攤了的感覺。內用跟外帶是分成兩邊不一樣的點餐窗口,所以不要排錯了。

點餐很快速,就算排隊也不會超過十分鐘就可以快速拿到餐點。(可能也是因為根本已經要收攤了吧)

先聲明這照片是在疫情爆發前好久拍的了,人家現在可都是有好好把口罩帶上的,別這樣胡亂攻擊人家啊~

這是收攤前整理醬料跟碗筷的風景。

欸我說前面的阿姨啊~你為什麼把剩下的燒餅都給我掃光了,你知不知道我們騎車半小時就為了這一口燒餅啊(吶喊)。不放棄酸菜蛋的我還是點了一個饅頭來配,哼~沒有燒餅還有饅頭啊!

寬來順 肉包/韭菜包/蘿蔔絲餅

這小肉包內餡算飽滿,說要流出湯可真是沒有,但外皮裡邊已經吸飽了肉汁。外皮比較沒有太強烈的記憶,肉包CP值很高。

韭菜包就是我的愛,裡面只有些許冬粉跟韭菜還用了小蝦米去調味這樣單純,缺點就是有點太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菜蛋饅頭(加辣)真的是有辣到,酸菜口味平衡不過酸也不過鹹,配平淡無奇的饅頭真是母憑子貴啊(被打),再加上一顆蔥蛋,這饅頭酸菜但就夠滿足整個早上的心情了。

總結,

這就是我跟君姐的早餐,充滿著澱粉的一頓飽餐。(打飽嗝)推薦大家可以點小包子系列,不會失望但也別真的太期望,就是普通的好吃。豆漿紅茶也可以緩解一些乾渴的心,豆香跟茶香並存而且甜度剛剛好的不討人厭。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寬來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7號

營業時間:0400-1200(六日營業至130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高雄美食 #高雄早餐 #左營美食 #果貿社區 #肉包 #韭菜包 #燒餅 #酸菜 #饅頭夾蛋 #蘿蔔絲餅 #豆漿紅茶 #台湾グルメ #台湾朝ごはん #焼餅 #肉まん #豆乳 #高雄グルメ #대만 #대만아침 #가오슝맛집 #yummyday #yumm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