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畫美食 徵集活動!歡迎投稿美食插畫或食譜~用美食療癒自己和身邊的人💪

1 / 1

這陣子台灣和越南的疫情都不平靜,前幾天每每看到疫情新消息都覺得心情低落,連最喜歡的畫畫都有點提不起勁😔

在允許自己低迷幾天後,決定善用這段宅在家的時間做一直想做的事: 聽Podcast、上線上課程(最近在學羊毛氈!)、追劇、烹飪…

看完日劇《黑心居酒屋》後覺得裡面的料理實在太療癒了,每道菜都使用容易取得的食材,做法也都很簡單 (烹飪苦手的我目前成功跟著做了3道😆) ~所以除了跟著做外我也畫了幾道下來想跟大家分享。


第一道畫的是味噌醃蛋黃,我第一次做時使用日劇裡的方法,不過蛋黃形狀不大好看而且很容易被我弄破😅 所以參考網友的心得稍微改了食譜,終於成功做出形狀完整的醃蛋黃~

在繪畫時突然想到,如果揪喜歡美食的大家一起加入用美食療癒生活的行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呢? 所以想試著發起小小活動,若你也對 #宅在家畫美食#宅在家煮美食 有興趣,歡迎投稿你的美食插畫或食譜給我~我也會把你的療癒美食再分享出去💕 我的 IG / FB 貼文都有詳細投稿方式喔!

只要看到大家的投稿,我都會分享在限動或是貼文,也會跟著大家的食譜煮煮看、畫畫看!

(不過大家如果心情很低落,還是推薦大家下班下課先躺好躺滿幾天,允許自己休息一下☕ 活動目前沒有時限,什麼時候想參加都可以~)

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心情喔 🌹

-----

🌹 Rose的IG

🌹 Rose的FB

期待看到大家的分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心居酒屋 #NETFLIX #美食插畫

#味噌醃蛋黃 #食物插畫 #日劇插畫 

#Procreate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