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頌與肉桂捲都好吃 - 台中西區 : OZ Male 啢男/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3.20

店家名稱 : OZ Male 啢男

粉絲專頁 : OZ Male 啢男

電話 : 04-22221611

地址 : 臺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83號

台中市市區近幾年透過政府以及許多開店夢想的年輕人共同努力之下,逐漸擁有許多早午餐、甜點咖啡店,這家由兩個男孩一起開設的OZ Male 啢男,最近才剛剛開幕,其中的甜點就引起不少討論度。

店家位置就在柳川附近,店面門口雖然很小,但是店家不忘設置現代人必須的網美牆。

門口有一桌戶外用餐桌,室內用餐數也不多,如果想要在店內用餐的朋友,務必盡早到才不會沒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Z Male 啢男主要是提供甜點及飲品,因此店內目前只有提供一款早午餐,但也因數量有限,還是老話一句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肉桂捲捲 90元

不虧是OZ Male 啢男的當家招牌甜點,整體烤得微微脆,有著肉桂香但又不會太過讓人難以接受。朋友說連她平常不是對肉桂產品有好感的人,都覺得這個肉桂捲捲很好吃。

除了店用,店家也提供外帶服務,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他們的粉絲專頁進行詢問。

啢男自製的早晨 210元 (任一飲品折抵20元)

別以為210元的餐點量會不多,啢男自製的早晨一上桌展現出早午餐該有的豐富性。

除了常見大量的生菜沙拉、水果、炒過的菇類,可以選擇牛肉、鮭魚或雞肉的主食,另外還附上兩個可頌麵包。

不得不說可頌麵包讓我們相當驚豔,外皮烤得酥脆,而且是非常適中的那一種,不會有種烤得太脆的感覺,同時裡面內層口感吃起來很綿軟,真心覺得應該可以單獨拿出來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城市美式 80元

飲料我換成城市美式,也就是美式咖啡。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偏清淡一點,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伯爵司康 50元

抹茶司康 50元

兩款司康中間皆有塗上奶油,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肉桂捲跟可頌表現讓我很喜歡,我覺得司康表現普普,不會太糟糕啦,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