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foodpanda-柒樓手作料理-新竹竹北熊貓外送美食

1 / 1
因為帶寶寶的關係,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要大包小包還要扣安全座椅,出門也要找停車位,這時候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外送餐點,Ubereats沒有跑我家這條路線,畢竟是都市邊緣,只有熊貓大神還肯眷顧我~

這幾年健身當道,很多超方便的健康餐都突然冒出來,比起水煮或舒肥,我反而喜歡這種帶點小邪惡念頭的"健康"餐。

其實柒樓也不是主打甚麼健康餐啦,是我自己覺得這包裝和價位跟健康餐差不多。
看起來沒甚麼,就是幾塊帶皮馬鈴薯丁丁,一根綠花椰菜,一片切成三片的丹麥吐司和六顆肉丸子,依照選擇的口味而有不同醬料,餐點的份量也不多,不是讓人覺得這超飽的那種份量。

看這個丹麥吐司加起司,真的超級邪惡的,丹麥吐司本來就是多層次奶油去烘焙出來,加上這個超香濃的蘑菇起司(應該是莫札瑞拉吧?)
嘖嘖嘖~是不是一直因為減肥而口味清淡看到這個都會超HIGH?

畢竟一般人對減肥餐的印象就是水煮、少油、少鹽。

我前幾天才吃過一家(也是熊貓外送店家)它真的就是水煮,對我來說很不幸地菜也都是煮到剛好熟那種有菜味的程度,說實在我不喜歡,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完全不需要任何烹飪技巧,只要會水煮的話,那我何必買這個便當來吃呢!!!!!!!!!!

柒樓的配菜真的看起來SOSO但吃起來能感覺到廚師的心,馬鈴薯丁、水煮蛋(雖然只有一半的一半)、玉米筍還有櫛瓜和綠花椰菜通通都是烤過的(不確定有沒有水煮過但(看起來)吃起來有烤過的香味還有適量的椒鹽調味,整個大心(✪ω✪)

主菜手打豬肉丸子也是厲害,最常吃到的大概就是IKEA的肉丸子了,柒樓的肉丸子也厲害,各有千秋(但柒樓比較大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起司跟費城有甚麼關係,蘑菇的用量其實也沒有很澎湃,但真的非常好吃,可能也跟我本來就很喜歡起司吧!

另外起司是淋在肉丸子上面,如果吐司想沾著吃要自己處理過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蘑菇起司直接淋上不一樣的日式蔥鹽是附上一盒蔥,蔥是鹹的要配著肉丸或配菜一起吃。
我有吃一口覺得蔥很生,我相信喜歡很嗆得生蔥的人會很愛,但我本人完全無法接受,我還是乖乖滾回去吃我的蘑菇起司好了。

#foodpanda #柒樓 #手作料理 #健康餐 #竹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