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魚丸 | 新北小吃 | 淡水美食 |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1(1888則評論)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號

🚆淡水站1號出口10分鐘路程

🕰07:00-20:00

☎️ (02)2623-3579

🍽肉包💰10

銅板價的肉包,雖然較一般的小一點,包子的肥瘦肉分配平均,一定要試試看店家的甜辣醬,真的很搭也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丸湯💰35

湯頭鮮甜,魚丸吃起來微乾Q脆,裡面還有包肉。

💬店家生意非常好,總是大排長龍,但老闆態度都非常好也很細心!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uide新北 #guide淡水區 #guide淡水站

-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食記 #新北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市美食 #北部美食 #新北食記 #新北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新北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淡水美食 #淡水老街 #肉包 #魚丸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