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食此刻手作三明治-台中水湳大德國中附近早午餐店,有美味雙層焦糖三明治和榛果拿鐵

1 / 1

逐漸進入夏天,天氣熱到無法吃正餐,有時候中午就會想吃早午餐類型的早餐,最近發現水湳有一家還不錯的焦糖三明治,在大德國中的巷弄中。

外觀長這樣,招牌還蠻簡單的,門口有推薦的餐點和新品上市的資訊。

<此時此刻菜單>

主打是三明治,還有蛋餅、漢堡和其他小點心,飲料的部分除了常見的茶類還有咖啡。

<此食此刻環境>

裡面的環境也是用簡單的白色系桌椅,也有靠窗的位置,牆上的佈置可以看出老闆非常喜歡宮崎駿。

內用有附水,上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老闆貼心的附了手套吃三明治,就不會弄髒手了~

<此食此刻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肉鬆花醬蛋三明治,80元>

我選擇的是有加起司的,因為太想吃花生醬所以選擇花醬系列,裡面的肉鬆給的很有誠意,吐司外邊可以看到一粒粒的焦糖,因為有三層所以口感吃起來更加豐富。

<小雞塊,40元>

怕吃不飽點了小雞塊,結果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雞塊,長的和雞米花很像,炸的外皮香酥,裡面雞肉很嫩。

<榛果拿鐵,95元>

這裡的咖啡價格雖然偏高,但是有一定品質,喝起來出乎意料的順口,不像一般早餐店一樣很不優,可以喝看看,咖啡味和奶味都蠻重的。

整體而言,此食此刻手作三明治的口味還算不錯,內用空間也蠻大的,他們也有和外送平台foodpanda 配合,想要嚐鮮也可以外送到家!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cy2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食此刻手作三明治>

電話:090971205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雷中街63號

營業時間:7: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