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art 美膳雅 9L多功能氣炸烤箱,使用心得及氣炸烤箱多種料理分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uisinar-air-fryer

自從氣炸烤箱推出後,不論是家庭客、在外租房者皆廣受喜愛,以前想要廚房設備完善一些,總是要買上好幾種廚房家電,若家裡沒有足夠的空間,除了佔空間外,也有擺放的困擾,但現在隨著時代的進步,家電的功能也越來越多元化了,甚至進步到一機多功能用途使用,不僅節省空間又帶來很大的便利性,尤其現在小家庭的趨勢成長,氣炸烤箱就是咕溜魚覺得其中一項很棒的廚房家電選擇推薦呢!

前陣子想找一台比較不佔空間的氣炸烤箱,但一直很猶豫哪一台好?透過朋友的推薦分享得知『Cuisinart 美膳雅 9L多功能氣炸烤箱(TOA-28TW)』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且評價也非常高,就決定是它了!這篇就將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並順便將一些個人使用這台的料理食譜一併分享囉!

Pizza其實很多地方都買得到冷凍做好的,只需加熱就能即食享用,那氣炸烤箱也很適合拿來烤pizza呢!至於為什麼咕溜魚要這麼費工做pizza呢?由於先生比較挑嘴一點,有時外面買的pizza會有添加到不喜歡的食材,所以偶爾動手自己做也挺不賴滴~ 想加什麼料就加什麼,還可依個人喜好去調整配料比例。

📋 食材準備:
pizza餅皮、培根、彩椒丁、洋蔥丁、起司絲、蕃茄醬、龍蝦沙拉。
以上食材可依個人喜好去分配用料比例,其中pizza餅皮是買現成的厚餅皮,倘若想吃薄皮則可以墨西哥餅皮代替,那龍蝦沙拉可有可無,個人是拿來調味增加多層次口感

手作pizza其實不會很難,就是把所有備好的料全部均勻舖在餅皮上就可以了,但在舖料前要先用蕃茄醬塗抹於餅皮上做為基底,那我們是還多了龍蝦沙拉一層基底搭配,舖完就大致如上圖。

更多更詳細食譜分享,請見連結: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uisinar-air-fry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