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熱什麼都不想吃?台北第一名成都料理

1 / 1

Hello everybody!!! This is SabSab~~ 我正式在PopDaily上線啦!身為澳門人的SabSab在台灣不經不覺已經四年了,在台灣該玩的該吃的都玩過、吃過了,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在台灣生活的一些小樂趣以及發掘的美食!!!

今天想要跟各位分享一家成都川味料理—— "川妹子"。這家餐廳是我朋友帶我去的,她說這簡直是她的"愛店",沒有之一。這家店的點餐模式有點像熱炒店,適合一大群朋友聚餐,畢竟越多人去能點的菜色就越多嘛!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當天點了什麼:

花椒燒蛋

價格:$280

 流心蛋上澆上炒過的肉碎和花椒,再加上醬汁,簡直超好下飯!單單是這道菜我們當天就點了兩次。

蛋黃一直流,完全沒有在客氣

大家一定要配白飯吃啊!!!!

豆酥鱈魚

價格:$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到菜看起來很勵害,我平常不太吃魚,因為怕魚腥味,但吃完第一口後這道菜正式列入我的必點名單上。鱈魚被料理得很好,怕腥的朋友們可以放心點在加上豆酥,一口豆酥一口魚,真的不要太好吃!

魚香茄子 

價格:$260

我是魚香茄子的愛將啊,以前在澳門吃中菜時都必點魚香茄子,來台灣後很少在熱炒店看到,看到川妹子有,想都沒想就點下去了。

螺絲卷

螺絲卷看起來就很有食慾,饅頭炸得金黃金黃,外脆內軟,沾上甜甜的煉乳,香啊!!

我們當天還點了一份口水雞和臭豆腐,但吃得太忘我沒拍到。而飲料的部份呢,我們點了一瓶酸梅汁,這是我喝過最有勁的酸梅汁,喝完會抖一下的那種,如果不喜歡刺激味蕾的朋友,可以兌一點水喝,味道也很不錯,但個人喜歡直接喝下去的爽感,所以就沒加水了。下面附上他們家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2號

⏰ MON-FRI 11:30-14:00 17:30-21:00

       SAT-SUN 11:30-14:30 17: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LK ME❗️

📌IG:@sabsab_ishere

          @sab_wenglam

    小紅書:娜兒在台北的吃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