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餐廳推薦 Unix X Handshake髮廊餐酒館

1 / 1
美好生活不外乎就是要外表打理的體面,每天吃好吃的食物,偶爾喝喝小酒紓解壓力,將朋友融入於生活當中。Unix x handshake Salon Restaurant Bar是一間結合髮廊與餐酒館的複合式空間,一樓打理外表,二樓適合與朋友聚餐聊天,面子到肚子樣樣都幫你照顧好好!

Unix X Handshake 髮廊餐酒館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電話: (04) 2371 6099

營業時間:

Bar:19:00 - 02:00(週二公休)

Salon:11:00 - 20:00(週三公休)

平均消費:$400-$600

Unix x handshake Salon Restaurant Bar 位在台中中美街的巷弄內,昏暗的街道燈光打在簡約風格的建築物上,顯得很有質感!這是一間結合髮廊與餐酒館的複合式空間,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如此特別的產業連結!

店名取自於Unix這個品牌,以及與Handshake studio聯名合作。Unix在韓國是專精製造小型家電,很深受韓國人的喜愛,包含吹風機、離子夾等美髮用品,以及氣壓式按摩器、吸塵器、刮鬍刀等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主要為男士理髮的服務,這裡的男士理髮是一個Set,包含一般洗加剪外,還有更高級的熱敷與男生超需要的修眉服務!我敢說修眉修的好,整個精神跟運氣絕對不一樣!!

二樓是偏向韓式風格的餐酒館,烏龍麵、鍋類、炸物、小點通通都有!平價親民的價格,不論是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都能輕鬆享受!

韓式辣醬炒烏龍麵

整盤烏龍麵的份量足以讓一般食量的男生吃飽!並且這盤韓式炒烏龍麵的價格非常親民可愛!這個辣會越吃越好吃,烏龍麵吸飽辣汁後的軟硬恰恰好,搭配一旁簡單點綴的青菜、海鮮、豬肉等配料,就像飛去韓國小區內用餐的味道。

焰烤豚花肉

生菜包肉相較於其他餐點更清爽好下酒!一旁附有辣醬跟甜醬,白飯則是要另外加點才有的。烤豬五花肉每片都恰恰好,肉質嫩!色澤美!味道足!好入口!

清脆生菜包上沾醬料的豬五花肉,加上一些洋蔥及小番茄,絕對會是夏天太熱吃不下飯的好選擇!

雞不可失炸雞腿塊(辣醬)

我不曉得它與韓式辣醬炒烏龍麵的辣醬是否一樣,但吃起來的醬汁沒有那麼嗆辣,雞肉鮮嫩多汁,最重要的重點是沒有骨頭!!!絕對是下酒菜第一名!

蔥多蔥少都可以客製化點餐,不要擔心~

除了提供酒類外,與其他店家不同的是無酒精飲料也可以特調,不侷限於MENU上那幾種無聊的軟性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客製化,依照我們喜歡的口味及心情去特別調製,所以這邊的調酒都沒有名字no name!因此每次來都能喝到不一樣的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烤棉花糖奶酒的酒基底伏特加加牛奶 $350/杯

喝起來不屬於妹子酒般的甜膩,酒味較水果酒濃厚些

搶救在地鳳梨的無酒精飲料  $250/杯

內含滿滿的水果味,一問之下是柳橙!鳳梨!芒果!椰子(蛤?)心得是很解辣哈哈哈

店家不定時會舉辦一些活動,公佈於FB粉專上!這是一間服務親切,待人又很有溫度的店家,在這邊消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喔~

進去吃飯吧!不然你跟老闆都會餓死的XD

【圖文網誌完整版】台中特色餐廳推薦 Unix X Handshake髮廊餐酒館 面子到肚子樣樣都幫你打理好!

【FB粉專】UNIX x 寓 Salon Restaurant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unix_x_handshake

#Unix #habdshake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餐酒館 #複合式餐廳 #韓式料理

👉追蹤💕Instagram 米菲💛吃喝玩樂每一天

👉追蹤💕Instagram 采菲美睫丨霧眉丨美瞳線丨水晶唇丨熱蠟丨塔羅占卜

👉點我看Blog Miffy跑跑跳跳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