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人私藏雪花冰 | 花蓮文青老屋冰店 | 上海帶來的酒釀秘方 | 舊鐵道園區 | 花蓮冰店

1 / 1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雪花冰,放入嘴巴裡不會像水一樣融化,而是滿滿的濃,純,香,口感超級綿密,排斥酒釀系列甜點的我完全可以接受,而且覺得超香超入味,真的很難得有甜點可以如此特別又到位,朋友私藏的在地冰品,直接列為花蓮第一名!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港星蔣雅文把父母在上海的家鄉味呈現在冰品內,帶著酒釀的香醇芳香,不一樣的冰品。

桂花蜜酒釀雪花冰-$130

來到心地日常絕對絕對絕對必點它的桂花蜜酒釀雪花冰,老闆把冰疊的超級高,選用的是花蓮富里的糯米和上海帶來的祕方!酒釀是每日限量手工製作,是把蒸熟的糥米飯加入酒麴發酵而成。相當特別~雪花冰的質地很細緻濃密,雪花冰淋上桂花蜜和下層的酒釀糯米,不甜不膩。

吃法絕對是先挖一匙酒釀糯米,在掏一口綿密的雪花冰,一口含進嘴裏實在是人間天堂!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菜單和更多店家詳細內容都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地日常-花蓮店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13號2樓

營業電話:03-831-0295

營業時間:13:30-21:00

每週二,三公休(臨時公休日會公布於店家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