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京都!爆紅日系老宅咖啡廳【綠河】排隊半天踩了一個大雷?

1 / 1

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

推薦度:🌕 🌗 🌑 🌑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步行約15 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在IG上超火紅的話題咖啡廳「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將兩層樓的鐵皮老屋改建而成的日式風格咖啡館,就是這個超級有日本風的外觀,讓不能出國悶壞的大家都想立刻去體驗一下「一秒到京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河在今年3月31日正式開幕,過去只開放二樓,現在則是將一樓也開放囉!座位方面以二樓優先安排,接著才會開放一樓,上圖就是寬敞的一樓模樣。

因為無訂位服務,也看到很多人說會排隊很久,所以當天我們開店前十分鐘就到了,成為第二組客人,但一到十一點開門時間,才看到所有店員從一樓進咖啡廳上班,其實是有一點納悶的。

座落在環河路上、面對著新店溪,有一大面的陽台,但其實看出去只有馬路,不過陽台本身就夠讓人心曠神怡了。

吧台的木質色調也讓人心情舒爽,供應的咖啡都是店家特選精品咖啡豆自行烘焙和手沖的。不得不說,不論店內還是店外都讓人好想拍起來,因為真的美。

供應多款手沖單品咖啡以及義式咖啡、濃縮咖啡等,還有兩款非咖啡的飲品。

咖啡我也不是專業,但這卡布奇諾和哥倫比亞都非常「順口」,咖啡香氣很稀薄,或甚至咖啡的酸、苦、果香等等都沒什麼感受到,如果要找好咖啡,我想我不會特地到新店來!

接著來到令我大大失望的甜點部分,檸檬塔是我目前吃過最不酸的,檸檬味道非常淺,如果是愛吃檸檬塔的人可能會更失望,我選檸檬塔就是要吃酸啊!!

再來是哈密瓜戚風蛋糕,除了哈密瓜果肉之外,蛋糕體就是85度C的平價蛋糕質感,蛋糕空洞很多、進入口中也很粗糙,以180-220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不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這個拍出絕美小京都的視角,紅綠燈大約只有25秒,車潮算多,所以請眾網美務必小心再小心,絕對要注意安全啊!

因為看了非常多網紅推薦甜點,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前往,所以得到更大的失望,結論部分就是如果你要去拍照,裝潢的確頗有風味,但餐點部分我自己是蠻失望的。

   

綠河菜單

蛋糕依現場公佈為主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新店美食 #新店餐廳 #新店下午茶 #綠河 #日系咖啡廳  #手沖咖啡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