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早澤] 早澤早午餐。蛋餅高手,芋泥。起司都豪好吃

1 / 1

超感謝在地朋友推薦早澤早午餐,這天跟朋友聚餐來到早澤早午餐,菜單看上去都是早餐店常見的食材,但每一道都讓我們好驚豔。

這次我們點了彈塗鮪魚蛋餅、肉肉花起司、薯薯,好蛋餅和迷迭香雞腿排,都是值得推薦的選項~

  • 彈塗鮪魚

彈塗鮪魚算是我們點的三道餐裡面最普通的,但是與一般早餐店比起來好吃很多~
早澤的蛋餅皮是脆的,像是炸蛋餅那樣酥的口感,但沒有過於油膩,咬下去很酥脆,蛋餅內層有麵皮嚼勁,吃起來很有層次。

彈塗鮪魚的鮪魚非常多,份量十足,但也因為這樣,鮪魚的濕潤也有一點點影響蛋餅皮的脆度。

沒有趁熱吃的話就會濕軟掉~

  • 肉肉花起司

這是妹妹最喜歡的一道。

裡面不是培根也不是組合豬肉片,而是豬腿肉!!!
豬腿肉咬起來非常嫩,而且花生醬非常香,是有花生顆粒感的花生醬,我個人也是最愛花生醬+肉片的鹹甜組合~
中間夾層的起司豐富了整體的風味,讓豬腿肉的鹹和花生醬的甜恰如其分的混合在一起。

附餐薯條有灑墨西哥辣粉,吃起來很唰口,是下次回訪依然想點的單品 (灑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薯薯,好

可愛的名字其實就是薯餅起司蛋餅啦~

說真的,薯餅起司蛋餅雖然只有滿滿的澱粉,吃起來熱量還爆表,超有罪惡感可是是我個人早餐店最愛的一道。
早澤的薯餅炸的非常剛好,比連鎖速食店的還好吃! 而且沒有因為包在蛋餅裡而濕軟,保留住了薯餅的酥脆口感。
而起司讓兩個酥脆的食材溫柔的放在一起,既能享受酥脆的口感也不會乾硬。

  • 迷迭香雞腿排吐司

迷迭香雞腿排是今天唯一點到吐司,畢竟蛋餅是早澤的招牌~

肉眼可見的迷迭香,氣味非常夠,但不會影響香煎雞腿排的香氣,提升了整體香氣。
而雞腿排很嫩,吐司口感偏軟,可能是因為互相搭配之後濕軟掉了,但看得出吐司原本烤的程度是好吃的。整體而言仍是非常好吃~

  • 紅茶鮮奶茶

附餐飲料選了紅茶鮮奶茶,微甜。

早澤早午餐,其實是認真的早餐店啊! 早上7:30就開始營業,滿足中正區附近學校和上班族的需求,營業到下午兩點,所以也讓晚起的人有好吃的蛋餅可以吃。

早澤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

營業時間:7:30-14:00 (星期一休息,周末延至8:00開始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51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