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 :: 暗室微光|喧囂市區內的幽靜之地,甜點高水準令人驚豔的咖啡廳!

1 / 1

-

:::  暗室微光  :::

■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 12:00–19: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草莓塔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 $120

・原味拿鐵 $140

・大人的布丁$120

原先認為暗室微光是間咖啡專門店,因此對甜點並不抱太大期待的我們,著實被這裡的甜點給驚艷!

和家人分別點了拿鐵、美式和茶飲,但這裡的飲品選項其實相當地多,不管你是咖啡愛好者亦或是喜愛奶茶、台灣茶等等,絕對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義式咖啡的香醇,美式的苦與酸恰如其分,或者是加入了牛奶後拿鐵的濃郁,每杯飲品的口感都讓我們很是滿意。而甜點選擇也非常多,每日會有所不同,可以直接到甜點櫃選擇。

身為布丁控,我們很自然地點上一份大人的布丁,屬於較濃並帶有些微苦尾韻的焦糖,上頭擠上蘭姆酒鮮奶油,甜度恰到好處,布丁體則較為紮實、非入口即化口感,是顆表現優秀的布丁呀!

最後,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塔,一開始其實點錯了,是要點生乳草莓,因為坊間的塔皮總是難以做得好吃,但這裡加入了白乳酪餡並選用相當大顆的新鮮草莓,塔皮薄脆,非常好吃,讓我們沒兩下就吃個精光還頻頻稱讚,趕緊把握這最後的時間前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雖然大家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但每每前往一次,都讓我們再次深感新竹食物的美妙之處,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這麼想呢?

上週末去了趟新竹,一大早就到了,和其他人潮錯開時間,因此熱門景點和小吃攤均幸運地沒有排隊,也很開心能夠發掘這間這麼棒的咖啡廳。

暗室微光距離上次我們曾到訪的李克承博士故居相當近,本想再去回味,但想想試試新的店家也好,因此來到這間座落於大馬路旁的矮平房。

木質的外觀、沈穩的色調,讓我們第一眼看到暗室微光就十分喜愛,推開門,是相當井然有序的環境。店面共有兩層樓,含戶外座位約有30多個,我們在剛開店時抵達,沒兩三下就坐滿了人。

儘管只有簡單的互動,仍能感受到店主對於咖啡的熱愛與堅持,以及善待客人的親切感。櫃檯上也擺上了我們同樣有追蹤的咖啡廳如墨咖啡、微生等,老闆笑笑說都是朋友開的店。

到訪新的店家,又是一段新的際遇,品嚐美味的咖啡與甜點,度過愜意的午後,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暗室微光 #新竹美食 #東區美食 #新竹市美食

#foodstagram #instafood #taiwanfood #新竹景點

#taipeifood #taiwanfoodie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台湾

#新竹甜點 #新竹小吃 #新竹早午餐 #老宅咖啡廳 #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