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方方サンドイッチ萌面治|日式冷食滿滿餡料三明治,外觀質感都滿分!

1 / 1

-

:::  方方サンドイッチ萌面治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8弄19號

■ 08:00-17:30(週末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預訂,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無收取服務費

-

・方方特調紅茶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烤美式手打肉排薯泥 $80

・BBQ香料嫩烤雞胸炒蛋 $80

以冷食三明治作為主打的方方,口味選擇僅有五樣,但另有些許點心類別供選擇,而在南京店,除了店家原本準備的飲品外,合作的 About Coffee也提供平價好喝的咖啡,選項更多元啦!

我們這天吃了人氣最高的兩款三明治,嫩烤雞胸炒蛋和手打肉排薯泥,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拿在手上份量挺足夠,塞入滿滿的餡料,吃完也頗具飽足感,當作早餐或午餐吃都很合適!

雞胸炒蛋這款,炒蛋口味偏甜,以BBQ醬調味的雞胸稍嫌乾柴,有些可惜,但全麥吐司鬆軟,並且加入繽紛的生菜,整體口味清爽好吃!同事點的肉排薯泥,入口後鹹甜滋味交錯,口感層次相當豐富,配上約莫一分糖甜度、順口好喝的紅茶,也是非常幸福的一餐!

-

最近恰好在工作轉換期,事情較多,但每天也因此覺得相當充實,接下來就會較定期地更新文章,到時也能夠分享更多美食給大家囉!

方方三明治是離職前和同事一同去吃的午餐,以前只有在中山國小的林森本店時,QA就探訪過不少次,可惜總是撲空,要不是已售完,就是臨時公休,於是當得知方方拓店至公司附近時,我們說什麼也要趕快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提供外帶型三明治為主的方方,另有套餐系列可供選擇,這次合作的About Coffee,是價格同樣相當親民的平價咖啡廳。中午時刻,不少附近上班族前來,點份三明治和咖啡,以簡單的輕食作為午餐,份量適當,環境也算安靜舒適,適合辦公呀。

不過也要提醒,如果有想吃特定口味,一定要留意店家的官方帳號並且先行預定,否則很容易撲空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方方サンドイッチ萌面治 #台北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外帶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灣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南京復興 #台北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平價咖啡廳 #台北小吃 #方方三明治 #サンドイッ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