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小排佐菠菜燉飯

1 / 1

這間原本是大安區的人氣早午餐咖啡廳,今年4月則在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A11開設了全新的店面,鄰近捷運台北101站4號出口,走路僅需7分鐘,透過台北101二樓天橋連通道可抵達新光三越A11館,完全不用擔心過馬路及下雨天問題,除了交通便利外,也帶來6道別於早午餐的全新限定菜色。

牛小排佐菠菜燉飯

而這道牛小排佐菠菜燉飯,就是A11店其中一道限定菜色,使用菠菜、洋菇與蒜末加入口感較硬實的義大利米一起燉煮拌炒,菜香與醬汁均完整被米粒吸附,搭配嫩中帶勁且油花細緻的Choice牛小排,在米香與肉香間,味蕾也得到歡愉的滿足,喜愛菜飯與牛小排的饕客,這道絕對讓你滿意。

這家因為原店就頗負盛名,所以強烈建議是先訂位,如果有新光三越的會員,可以打開新光三越的app,查看是否可在app中訂位,省去在搜尋的麻煩,個人是有用過app訂過別間,此方法推薦給想去吃的朋友。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