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享餐盒|中山醫大/中工附近健康飲食首選,標榜少油少鹽低脂低卡|台中健康餐盒推薦

1 / 1

健康、養身、增肌、減脂已經成了現在人們的最重要的一環,因此水煮餐、鹽水雞、等低卡飲食慢慢在這市場竄起!

而【裏享餐盒】剛好符合所有,開在中山醫大/中工附近,成了屬於台中南區的外食族與上班族的最愛!

關於【裏享餐盒】

少油、少鹽、低卡路里,滿滿的健康。一天一餐盒,身體更健康。

———正是【裏享餐盒】想表達的理想與意念。

▾ Logo用幽默有趣的畫風,slogan則是「裏享你的理想」

【裏享餐盒】把便當結合水煮餐,使用食材皆有標準來篩選、料理食材皆以低負擔為標準。

烹調方式以水煮、舒肥、香煎、滷製為主,不添加過多的調味料與香料,提供少油少鹽低卡的健康餐盒,讓外食族在外也能注重健康與養身。

▾ 【裏享餐盒】的穀飯是最大亮點,除了白米、大麥仁、燕麥外,還有使用外頭少見的「紅藜麥」,讓穀飯更提高營養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盒以圓盒為主。因應不同族群,有提供外帶、內用、外送。那天內用就看到許多Foodpanda與Ubereats外送人員來取餐。

環境介紹

【裏享餐盒】店內風格也很符合健康養身,以綠色系與木質系為主軸,大片落地窗直射自然光,打造出很清新明亮無負擔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環境來說很乾淨舒適。

▾ 一般水煮餐盒的店很少會有室內座位區,但【裏享餐盒】有提供三桌讓顧客內用。

▾ 餐盒口味屬於清淡養生,櫃台有提供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餐點介紹

紹興舒肥雞 $125:

這個口味是【裏享餐盒】獨家研發,同時也是很多人會點的品項~

主要是先用紹興酒醃製再舒肥雞胸肉,最後撒上一些七味粉點綴,厚又紮實不柴的雞肉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紹興酒香氣,不須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

香蔥松阪豬 $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吃豬的品項,【裏享餐盒】僅有這款口味是豬的喔!

松阪豬香煎得很剛好,不會過硬反而有脆感。搭上特別處理過的蔥末非常對味。

▾ 餐盒配料都會一樣,卡路里都有特別配置,有地瓜、半顆溏心蛋、滷豆干、時蔬。整碗的蛋白質與澱粉都很足夠,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MENU
總結

【裏享餐盒】用少見的穀飯與獨特的口味,成了台中南區周邊許多健身房、上班族、外食族的用餐選擇。

難怪每到尖峰時刻除了內用滿座外,外帶與外送的人也很多。所以說想要訂餐的話建議提早預訂唷!

相關資訊

[裏享餐盒]

地址 :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3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4-2261-8889

粉絲團:裏享餐盒 

Instagram:@idealboxedmeal 

開放加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官方LINE諮詢

備註:與Foodpanda、Ubereats合作。公司工廠請前一日來電預定。

原文出處

【台中南區】裏享餐盒 @ 如兒的悠閒食光♥ :: 痞客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