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端午節必買必吃!五星級主廚研發高級粽子禮盒,超過5公分的鮑魚超浮誇!送禮超有面子!

1 / 1

台北|拾貳食品|

——————————————

端午節送禮首選!今天要介紹的粽子來頭不小是「五星級主廚」阿賢師與拾貳食品所共同研發的!

小編我通常不愛特殊口味的粽子,但這次很讓我驚艷!每個口味都超適合自己食用或送禮的!

#香辣牛三寶麻辣粽 $760(6入)

這款麻辣粽由牛腱心+牛肚+牛筋所組成的牛三寶口味,私心大推!很適合送禮!搭上麻辣的香氣竄出,肉質軟嫩,吃完很想再來一顆!

#酒香無花果甜粽 $650(6入)

我心中第一名的口味!本來最不看好的口味,卻一口接著一口!上頭是以紅酒浸泡過的無花果,甜滋滋卻不膩口,不用害怕有酒氣,紅酒反而讓讓整體提味加分!配上擁有紅茶香氣的米粒與蔓越莓,吃起來幸福感倍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尊爵鮮鮑干貝黑松露粽 $1200(6入)

超過5cm的鮑魚直接放在粽子中!加上干貝與黑松露拌過的糯米,整顆吃起來「超鮮」,完全是高級的享受!送禮超有面子!

#苦茶油櫻桃鴨薑黃粽 $750(6入)

完全在地台灣食材,櫻桃鴨的口感不乾柴,而且給的超不吝嗇很浮誇!搭上薑黃米吃起來超健康無負擔!

販售地點:

1) 5/27-6/20 福華飯店 4樓

(2) City Super 全省門市

(3) 5/2 新光三越百貨超市預購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拾貳官網https://www.twelvefood.com.tw/

*端午粽子禮盒5/28前觀望訂購可享9折折扣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 #吾食網購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宅配美食 #拾貳食品 #端午節 #台北美食 #粽子 #美食 #福華飯店 #citysuper #相機先吃 #新光三越 #端午 #團購美食 #甜粽 #北部粽 #南部粽 #麻辣 #松露 #台北必吃 #送禮首選 #端午節禮盒 #禮盒 #冷凍食品 #冷凍宅配 #薑黃 #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