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場旁的溫暖咖啡廳『竹山土虱 Kapithian』上山看螢火蟲前先來喝杯咖啡或調酒

1 / 1

竹山土虱 Kapithian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1056號
營業時間:(不固定,可以去看看店家的粉絲專頁~)

那天下雨,原本排了很多竹山想去走走的戶外景點,因為雨太大想說直奔民宿好了,但在快到民宿的時候發現之前查到的咖啡廳就在附近, 就順路來坐坐。

到達咖啡廳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接近打烊時間,光線有點暗,雖然沒辦法體驗像IG網美照片中充滿陽光的文青氛圍,但在雨中的小店也有不一樣的特別溫暖,這讓我想到基隆的咖啡廳們,雖然窗外幾乎都在下雨,但店裡的客人們也許是已經習慣,總是不受影響地聊天、喝咖啡、看書,有點懷念。

竹山土虱在傳統市場旁邊,不注意看的話會覺得只是普通民宅,有種來到親戚家的感覺。從店裡到店外,都擺放著老闆搜集的老物件,超級喜歡~完全就是我心中理想咖啡廳的模樣。

店內空間不大,但很溫馨,牆上會投影一些老闆挑選的影片📽

 🔶GIN TONIC
 🔶蔓越梅蘋果冰茶氣泡飲(應該是啦⋯⋯有點忘記點了什麼口味🤣)

短暫拜訪了竹山土虱,一間名字和店本身都有滿滿特色的咖啡廳,覺得是現在竹山鎮的小小亮點,應該會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如果到竹山旅遊,可以空出一段時間來這裡喝杯咖啡或喝杯酒,順便感受一下小鎮的純樸悠閒。

歡迎點這裡看『竹山土虱 Kapithian』詳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