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雪糕推薦,1顆僅11元80大卡!

1 / 1
身為冰品愛好者 #gyoheun吃什麼今天要推薦一款最近在全聯很夯的韓國樂天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雪糕,這款雪糕連我韓國朋友也很推薦,一盒15入165元,平均下來1個只要11元,小小一個80大卡解解饞剛剛好!

可可脆皮香草風味雪糕(原味)$165

像餅乾一樣一個一個個別包裝,食用起來也很方便

上面有各種韓文像是참!잘했어요 做得好!/ 정말예뻐 真漂亮 / 열심히해! 認真做吧!等文字搭配表情符號好可愛呀~~

我肯定是選真漂亮來吃呀~🤣

外層是巧克力裡頭是香草冰淇淋,味道就是簡簡單單,不會太甜膩,嘴饞時來一兩個剛剛好,一個才80大卡也不會太有負擔。

下次到全聯不妨可以買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 零食推薦|YOMI POP 好優米-大人味的小零嘴

👉🏻 養生銀耳推薦|谷溜谷溜飲品井裡月、珍愛元氣滿滿組

👉🏻 膠原軟糖推薦|草莓牛奶、藍莓優格貓掌膠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韓系咖啡廳春山相館|吃甜點+韓式證件照拍攝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雪糕推薦 #LOTTETICO #樂天雪糕 #巧克力雪糕 #全聯冰品推薦 #超商冰品 #韓國雪糕 #韓國冰品 #香草雪糕 #全聯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