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板橋新埔站貓咪咖啡廳-蔬食料理甜點伴貓奴渡過療癒的下午

1 / 1

知道我是個甜點控,有吃素的朋友向我推薦過這間「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除了販售蔬食料理,也有各種蛋奶素或是全素的甜點,而且還是一家貓咪咖啡廳,有好多好多的貓咪!於是一個休假的下午,我就約了另一位喜愛貓咪的朋友來這邊吃下午茶~

看到外面的手寫黑板,就好想吃司康~決定今天就點司康了!

一進門就看到櫃台躺了一隻胖胖的貓XDD也太可愛!

往下仔細看,還有兩隻貓窩在一起睡覺,直接讓人融化啦~

自由活動的貓咪,這裡的貓咪都給我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店內除了貓咪們在自由活動,也貼了不少貓咪的照片。

這面牆上有店內所有貓咪們的名字與照片,如果你想要跟貓咪們打好關係,可以先把他們的名字都先記下來!XDD

當然也有貓跳台之類的地方,不過根據我的觀察,他們更喜歡跳到椅子桌子櫃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櫃子放著各種不同的咖啡豆,如果是懂喝單品的朋友,很推薦去嘗試看看!

看起來超誘人的司康!

這隻貓咪叫做店長,我真心覺得他很有店長的架式,就這樣端正坐著給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時不時還會更換一下姿勢,也太機靈XDD

欸欸......怎麼坐在人家的筆電上XDDD這位客人人超好,答應讓我拍下這張讓人嘴角失守的萌照!

每隻貓咪個性不太一樣,這隻是比較害羞的一隻,但他實在是太可愛啦!遠遠地幫他拍張照~

很快地餐點就來了,我的熱拿鐵咖啡上面還有超可愛的貓咪拉花,也太厲害了吧~那麼就來開箱一下今天的餐點吧!

●原味拿鐵(熱) NT$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打著自家烘焙咖啡的招牌,雖然我喝不太懂咖啡,但也覺得他們家的咖啡香濃又好喝。

●焦糖鮮奶茶(熱)NT$150

因為朋友怕太甜,特意請店員不要淋上面那層焦糖,所以才會是白白的一杯!聽朋友說也是很順口好喝。

● 巧克力司康NT$50/紫薯葡萄NT$50/藍莓橙皮NT$50

他們家的司康香濃又紮實,巧克力司康是我最中意的口味,咬下去時除了紮實的口感和濃郁的可可香,還夾著些許巧克力醬,層次十足又不甜膩的滋味讓人百吃不膩。

紫薯葡萄咬下去時吃得到紫薯天然的香甜,甘醇的風味配著葡萄乾居然超級搭。

藍莓橙皮則是奶香中帶著藍莓微甜的滋味和柑橘的清香,特別的口味讓人十分驚豔!

●紫米桂圓巧克力蛋糕 NT$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本身很愛吃紫米所以才想說點點看這個甜點,但必須說這個真的有超乎我預期!

外層粉紫色的是紫米醬,比起外面常吃到的鮮奶油,不但不那麼甜、油膩,而且好吃又特別。

紫米醬微甜的口感配上濃醇的巧克力蛋糕,裡面夾的則是紫米桂圓醬,是一道別出心裁、美味又不失健康的甜點!

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蛋糕跟司康都是無蛋奶的喔!吃全素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真的很貼心~

而且這個蛋糕其實有巴掌大,我們兩個女生分食這些還差點吃不完......有人看得出來司康跟蛋糕都很大顆嗎!

今天在這裡度過一個很開心的下午!如果你喜歡貓咪、喜歡蔬食料理、喜歡吃甜點、喜歡喝咖啡、吃素......那我很推貓嘰咕~可以來這邊坐坐,記得是不能帶自家貓咪的喔!

文末附上貓咕嘰菜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周四公休)

#貓咪咖啡廳 #板橋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 #素食餐廳 #素食甜點 #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