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七葑] 預約制的絕美老宅,每個角落都極美,好想要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1 / 1
老宅孕育了很多故事和記憶,如果被遺忘了多可惜。七葑,把老宅用最簡約的方式改造保存下來,一樓是預約制餐廳,樓上是婚紗攝影,每個角落除了原本的故事和記憶,也複寫上新的回憶。

#平鎮咖啡廳 #中壢美食 #預約制餐廳 #七葑 

中壢交流道下有一家絕美的老宅餐廳叫七葑,藏在巷弄裡,但附近有壢新醫院的立體停車塔,所以停車也還算方便。

停好車往前走了一小段才發現七葑,隱身在民宅之中,沒有走到門口真的不會發現。

(中壢還有一家老宅咖啡也很用心,這裡看)

真心佩服闆娘的用心布置,門口的小角落灑著陽光都好美~

整家店都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木頭和藤作,營造出很清新的基調。

餐廳中間還設計了一個天井,陽光灑進來的光線超美,所有的事物放在這裡都變得美好,當然朋友也是(笑)。

菜單也用了米色的布製作,鹹食叫「有什麼吃什麼」,點餐檯旁邊有照片可以參考,目前有義大利麵、燉飯和九層塔蛋餅,我們來的這天是九層塔蛋餅拼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層塔蛋餅拼盤

我私心覺得最好吃的是麵包的塗醬,各項比例都恰到好處。

九層塔蛋餅本人屬於比較焦脆的餅皮,生菜沙拉的沙拉醬好吃,熱狗如果可以換成其他的肉品就更棒了!

同行友人上一次是吃到燉飯,她覺得很好吃!

  • baby沙拉

朋友搭配減脂計畫,所以點了baby沙拉。

生菜的分量不少,上面放上燻鮭魚,很健康的菜單選項。

  • 格雷二世

這杯格雷二世其實是伯爵鮮奶茶,但取了很好聽的名字,上面還灑上一排細細的類似胡椒的東西,拍起來很美。

但口味偏淡,像是無糖紅茶倒入少少的鮮奶~

  • 香草籽維也納

同行友人對這杯維也納讚嘆不已,上面的鮮奶油很綿密細緻,加上香草籽獨有的香氣和可可粉,友人每一口都讚嘆,這杯維也納療癒了她的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綠無籽金萱柚香戚風

甜點我們挑了一個一起吃,金萱跟柚香的味道其實不明顯,綠葡萄很甜,戚風蛋糕體也甜甜,所以整體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了,但戚風蛋糕體滿綿密的。

附上同行友人上一次到訪點的餐點,怎麼拍怎麼美~

這是一場視覺的饗宴,也許食物不是最美味的,但是氛圍很放鬆,每個角落都很美,在這裡可以想像幸福的樣子。

七葑

住址: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430巷58號

電話:11:30-18:30 (周日休息)

營業時間:0909013558

同場加映,桃園市區也有老宅咖啡-他她,餐點很好吃,咖啡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