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舒壓好食推薦|高熱量攝取日

1 / 1

    最近我常常需要大量的加班,又需要控制好工作品質,所以雜項都要控制好,每天都超累、超想睡,這種超負荷的日子還要再持續半個月,除了平時生活的三餐,於我而言真的要靠方便取得,且高熱量的食物來彌補疲憊的心靈。

   加班每次都超晚,很多門店都已經打烊了!這時候24小時的超商和速食店真的會成為首選,因為我家附近是以工商和住家為主,所以有宵夜的店其實不多,頂多就是古早味豆漿油條店吧!所以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平常我最常吃的舒壓零食啦!

飲料

   我是一個超級愛喝飲料的人,不論是手搖飲料還是超商飲料,只要想喝到哪都會買來喝。相對來說手搖飲料對我這種非螞蟻人的人來說會比較好,因為還可以調個冰塊甜度,但加班晚了手搖飲料店就打烊了,所以超商內的奶茶們是我的最愛,如:午後時光的重乳系列、貢茶的蜂蜜普洱奶茶或是最近很愛喝的星宇航空聯名泰式奶茶都是我的選項之一。

   如果閒暇有空,偶而也會叫個外送;但如果是假日,我就會親臨手搖店購買想喝的飲品,通常都是酸甜口味偏多。

甜品

   其實我本人是一個好吃鹹口味的人,甜品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但壓力很大、很累的時候,真的會想要吃個甜品舒壓一下。

  如果早一點回家,我會買個蛋糕或是仙草、豆花等甜湯之類的;如果晚一點回家,我會在超商購買零食餅乾、泡芙或是甜麵包之類的。

炸物

   隨著年齡的增長,炸物逐漸從我每天必吃名單排除了,但現在可能火氣一上來就會很想吃,或是壓力很大、很累的時候會買來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麥當勞的雞塊,我一般都直接單點十塊雞塊回家跟晚餐一起吃。

   有時候早一點回到家,可能就會到附近的炸物店購買炸湯圓、甘梅薯條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舒壓美食,以上是我的分享心裡的名單。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