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美食│良粟商號 一早起來就吃的到幸福 半熟蛋流汁超邪惡~

1 / 1

在假日九點出頭,遠遠就看到四五個人的排隊人潮,本來以為會沒位子要等非常久,結果排隊點餐到拿到餐點,大概只過了十五分鐘左右,店內位子頗多的而且餐點製作時間也頗快的。甚至發現中午居然還有蓋飯可以選擇,讓我覺得下次一定要來吃一次了!
-


炭燒花肉蛋吐司|65$
多汁漢堡肉塗上花生醬,不會膩口且會越吃越順口!中間搭配流汁卻不腥的半熟蛋根本絕配!

⭐️炭燒雞腿排蛋吐司|75$(+起司+10$)
鹹甜風味的炭燒雞腿排,雞肉超嫩又不會太鹹!本來擔心吃一份有點飽根本多慮,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好吃!半熟蛋要小心,一咬就會爆汁出來,滿滿的幸福滋味!

良粟鮮奶茶|45$
不會太甜,奶味很香,搭配吐司吃很順口!

良粟紅茶|30$
古早味紅茶,不會太甜有一點茶味,配上花肉系列根本絕配!

*不敢吃半熟蛋都可以請店家改為全熟。
-
▶良粟商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8號
▶電話:02 2100 1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7:00-pm1:30
⚠️週日 am8:00-pm1:00⚠️週六公休⚠️
-
#台北美食#行天宮美食#早餐#早餐吃什麼#早餐店#午餐#吐司#半熟蛋#蓋飯#美食#美食攝影#美食分享#taiwan#taiwanfood#food#foody吃貨#波波發胖#yummy#yum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