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Half coffee|隱藏在公館的人氣咖啡店|肉桂捲、鹽可頌沒預定會撲空

1 / 1
嗨!大家肚子餓了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位在公館的角落咖啡廳。我去咖啡廳都是沒有在計畫的,所以在這家就會讓我很難過,因為沒預定真的很常吃不到肉桂捲跟鹽可頌!到底這家店有什麼神奇的呢?馬上來說給大家知道!

三隻超可愛店貓,心臟爆擊

原以為今天去只看到兩隻貓貓,就在編輯文章的時候,第三隻就出現了😄

(文章最底部放上其他兩隻貓貓,先繼續介紹)

這隻貓咪每次都會看向窗外,而且都會偷偷跑出店,老闆也司空見慣跟客人說:「他等下就會回來了!」炯炯有神的目光真的超級帥氣!

超人氣點心-我把最後一個肉桂捲買走了

店家有販售的點心種類有四種,包含:生吐司、肉桂捲、鹽之花可頌以及司康。我到現在還是只有吃過兩種而已......每次內用都會聽到老闆說超多遍:「不好意思今天賣完了~」就知道多少人撲空,今天超幸運的買到了非預定的最後一個!要多開心有多開心🥰,趕快來介紹特別之處吧~

  • 肉桂捲 $80
  • 鮮奶茶 $70

雖然這家的肉桂捲沒有特別大,但是我覺得味道以及口感都很精緻,從外到內可以有不同的口感,越吃越驚喜。從最外層咬下是脆皮的口感,越往裡面能吃到麵糰的咬勁!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肉桂醬還有搭配上葵瓜子、堅果類,增加脆脆的口感;最上層有撒上肉桂粉跟糖粉!

店內陳設簡約充滿質感

放上幾張店家的照片給大家看!

簡單的木質風格與白色帶出明亮與溫暖的感覺😄

另外天花板垂吊的不只是電燈,更有需多貓貓的獨照,可愛又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介紹

有分成內用和外帶兩個版本,兩者的內容有些微的差異,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店家I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4號1樓

營業時間:08:00-18:00

❗️想吃請前一天私訊店家IG預定,避免一個大撲空❗️

ANJAY😋:❗️❗️❗️❗️.4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收藏」起來下次去,「追蹤」ANJAY獲得更多吃喝玩樂資訊;想看更多好吃的店家的也可以追蹤 安傑廚房喔~如果想推薦我幫你踩點的也都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那希望今天有讓你的眼睛吃飽,我是ANJAY,我們下一篇見!

附註:店家的其他兩隻貓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追蹤我再看!

追蹤了嗎?

.

.

.

真的嗎?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你們喔~

那我就要公開貓貓囉~

首先是在睡覺的橘貓!

再來是一直躲在廚房的黑白貓~(亂叫人家

同場加映:我私心最喜愛的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