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Marrons 香蕉風味蛋糕/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Marrons 香蕉風味蛋糕

販售金額 : 39元(兩入)

販售地點 : 7-ELEVEN (北區限定)

想必許多朋友去日本最常見的伴手禮之一,絕對非東京芭娜娜莫屬。外型就像是真的香蕉的蛋糕,內餡滿滿是香蕉泥,抑或者針對不同地區與季節,另外還推出限定口味,讓許多人瘋狂不已,現在,台灣也有類似甜點出現,那就是7-ELEVEN的Marrons 香蕉風味蛋糕。

Marrons 香蕉風味蛋糕

成分表

打開之後一包有兩入,外型也像香蕉的蛋糕特別放在特製的香蕉塑膠盒裡,視覺上就像是一串香蕉。

正面看起來還挺不錯,結果準備吃的時候翻過來,背面就變得很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充滿濃稠的香蕉泥,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東京芭娜娜的口感,算是滿好吃的。不過我自己覺得有一點可惜的是,外面香蕉蛋糕的蛋糕體吃起來的感覺偏鬆軟。

我知道這樣不公平,但一邊吃實在忍不住會跟之前吃東京芭娜娜的口感做比較。

對我自己來說我會更喜歡東京芭娜娜的緊實蛋糕體,不過這種就非常見仁見智,因為我有問其他吃的同事,他們其實都覺得很好吃,跟東京芭娜娜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