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 FamilyMart Collection海鹽金鑽飲 & 鮮榨金鑽鳳梨原汁/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FamilyMart Collection海鹽金鑽飲

販售金額 : 35元

品名 : 鮮榨金鑽鳳梨原汁

販售金額 : 40元

販售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期間限定第二件六折

日前因為中國刻意抵制台灣出產的農產品-鳳梨,因此許多行業特別推出鳳梨相關商品,以行動來支持台灣鳳梨。

全家便利商店特別推出三款以鳳梨為主角的飲品,分別是海鹽金鑽飲、鮮榨金鑽鳳梨原汁及鳳梨蘋果青茶,另外還有零嘴鳳梨花鮮果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剛好遇到第二件六折,特別選擇海鹽金鑽飲和鮮榨金鑽鳳梨原汁來喝喝看。

FamilyMart Collection中的海鹽系列,算是我個人滿喜歡並且持續有買過的產品,既然之前的口味都喝過,這回鳳梨的當然也要喝看看。

海鹽金鑽飲

成分表

因為有加入沖繩海鹽,喝起來鹹味算是滿明顯的,鳳梨味道其實沒有非常明顯(不管是酸味還是甜味),主要喝起來是順口的果汁感。

鮮榨金鑽鳳梨原汁

成分表

據說一瓶內有半顆鳳梨的鮮榨金鑽鳳梨原汁,真不虧是原汁,喝起來真的有種水果現榨的濃郁感。但多喝幾口口感反而比較偏向柑橘類的果汁,鳳梨酸味其實喝不太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哪一款,如果要嘗鮮喝喝看,喝之前務必要先搖一搖,不然會有沉澱物在瓶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