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推薦]樂樂甜點lelecake 花生爆漿雞蛋布丁蛋糕🤤 特殊口味 軟綿口感的蛋糕❤

1 / 1

母親節 母親節🌹🌹

大家一到了母親節,應該真的是非常苦惱,不知道要怎麼慶祝?

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又想做一些小小的驚喜,來給媽媽,感謝媽媽一直一來為整個家庭的付出~

雖然說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但是我想想媽媽們都會希望能夠在這天,跟全家人一起同樂,聚在一起,享用美味的食物吧🤤❤

這次Liz又發現兩款簡單但是好吃的蛋糕,適合在母親節的時候,和家人一起享用。

(還有,不知道該做甚麼準備的時候,買一個蛋糕,還有準備一些美食,簡簡單單的輕鬆搞定!)

今天想要推薦大家的是!

【花生爆漿雞蛋布丁蛋糕】六吋

蛋糕的外盒,是藍色,有點湖水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之後,裡面有用塑膠袋包起來的。

蛋糕上寫著樂字。

產品的表示,保存方式是冷凍十天唷

這個爆漿布丁蛋糕,是要加熱過後,才能吃到的蛋糕爆漿口感,所以我們現在~要拿去加熱啦!

非常簡單,只要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即可。

裡面有附上貼心小紙條。

加熱之後,我們將它切開來

啊~看到軟綿的蛋糕體和布丁,以及正要準備爆漿的花生醬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漿蛋糕本人❤切開的時候,花生醬就流出來

可以看到布丁也在底部的地方

蛋糕體類似傳統海綿蛋糕,但是!絕對是不同於傳統的古早味蛋糕。

除了蛋糕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口感是屬於綿密綿密的!

而且非常有新鮮感,第一次看到花生爆漿加布丁的理念放入了蛋糕中。

至於花生的部分,他並不全是花生的部分唷!

吃起來是有和鮮奶油混合在一起的口感。

而花生是帶有一點顆粒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的部分,你會先品嚐到蛋糕的綿密、QQ的布丁,以及花生顆粒的口感與不會甜膩,吃起來滑順的鮮奶油。

我認為最特別的是布丁的部分,我們拿出來微波爐加熱以後,可能因為我們加熱的不夠久,蛋糕和花生醬都是熱熱的,布丁會帶著有點微冰的口感,吃下去超級特別,微熱又微冰,我覺得很好吃欸

而如果放常溫不微波自然退冰也可以喔!

這款蛋糕裡的用料也是走實在又高級路線,使用的是法國奶油乳酪和動物性鮮奶油,也難怪他們的蛋糕與一般蛋糕是有明顯的區別的,因為光是香氣方面就差很多。

這個蛋糕是六吋,而我們家六個人,是剛好可以分配到但也不會太多或太少的,這裡讓大家到時候在選購蛋糕的時候,有一個數據可以做參考。

【樂樂牛奶蛋糕】

樂樂牛奶蛋糕是長條型的蛋糕。

也是用藍色的盒子裝著。

這款我超推!我覺得他很適合想買來吃的時候就買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體也是軟綿的口感,(不會濕濕的那種咬起來會軟爛的)。

用料也非常好的鮮奶蛋糕

有使用法國奶油乳酪、法國發酵奶油、法國動物性鮮奶油!用料是很實在,而且成分也都天然,沒有任何的添加物。

因為我非常喜歡乳酪的香氣,一吃馬上就品嚐出來了。

放入嘴裡的時候,先是感覺到蛋糕的綿密,再來是濃醇牛奶香,最後才會是濃郁的乳酪香。

不同於傳統的鮮奶蛋糕,吃起來更多了一股「高級感」,蛋糕上面也不會有讓女生害怕變胖的鮮奶油(啊都吃蛋糕了,不要管那麼多啦!)。

所以也是我非常推薦在母親節的時候,大家一起吃的蛋糕❤❤

(就算不是母親節,麻煩已經嘴饞的各位試試看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的蛋糕系列,大家趁著這次樂樂蛋糕的母親節活動趕快訂購下去吧!

👉母親節活動👉爆漿雞蛋布丁蛋糕

https://www.lelecake.com/ecommerce/%E5%B8%83%E4%B8%81%E8%9B%8B%E7%B3%95%E7%B3%BB%E5%88%97.html

👉活動訊息:粉絲團或IG 5/5前,「留言並標記好友」,
輸入我的折價碼,折扣碼"2021liz50",6/30底前單筆訂單滿300元折50元。
可以在官網99元加購爆漿雞蛋布丁蛋糕🤤

❤樂樂甜點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lelesweetcake/?locale2=zh_TW

❤IG:https://instagram.com/lelecake_?igshid=1c32s1twjnlnb

❤官方line:@sii8952n

❤營業時間:10:00到17: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