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金色三麥] 想到喝啤酒或歡樂的聚餐就會想到金色三麥,大人小孩都不需要被妥協

1 / 1
金色三麥,用台灣在地的啤酒和各種美食留住每一次的歡聚時光。

金色三麥其實已經算得上在地老品牌了啊! 它是台灣第一個取得釀酒執照的民營事業,招牌的蜂蜜啤酒很受歡迎,現在各大賣場都買得到了。但想要體驗歡樂相聚的氛圍,還是要到店裡內用才行~

金色三麥中壢sogo店的裝潢風格有點百老匯路線,色系偏黑,點綴以金色、銀色等閃亮亮的裝飾,寬敞的用餐區可以容納百位客人,超適合多人聚餐。這次朋友慶生就選在金色三麥中壢sogo店,隔壁桌也恰巧是慶生聚會,就知道金色三麥有多適合慶生、派對。

我們聚餐這天剛好搭上「天生3麥人」的活動,身分證或居留證上有幾個3就送幾杯330ml的啤酒,我們一桌總共獲得了22杯免費啤酒啊!!!真的是歡暢~

餐點也有很多選擇,大人跟小孩都不必委屈。

我們點了四人歡聚分享餐、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還有火鍋,減重減脂的朋友就吃沙拉,小孩吃燉飯、義大利麵跟薯條,大人們可以選辣或不辣的餐點,滿足各種需求。

  • 南洋松阪豬沙拉

這道沙拉豪氣鋪上厚切松阪豬肉,松阪豬的口感很彈牙,豬騷味不明顯,帶一點點辣度更開胃了。

  • 松露野菇燉飯

一大盆鐵鍋的松露野菇燉飯應該是整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料理,大人小孩都搶著吃,松露跟野菇本來就絕配,奶油的比例適中,吃起來不膩,燉飯米心不是硬的,但整體不會太軟爛而糊掉,受歡迎的程度就是席間會一直聽到「可以幫我裝一碗燉飯嗎?」

  • 叫麻麻香雞披薩

金色三麥的披薩是厚的,每種口味基本上都會有滿滿滿的起司,每一口咬下去也都吃得到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叫麻麻香雞披薩是辣味,配啤酒很剛好,下酒菜的路線~

  • 酸菜白肉富貴鍋

這群朋友每次喝酒完都一定要來個熱湯,所以有火鍋可以點真的是太適合這場聚會了!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不會太酸,豬肉片煮過之後的油脂讓湯頭更濃郁,大量的酸白菜補充纖維質,吃到後半段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圍到這鍋旁邊了~

  • 大拚寶萊塢卡啦脆雞

大拼盤有幾種組合可以搭配,就挑自己喜歡的食物吧! 小孩點了有薯條的組合,大人選了有豬腳的,歡聚分享餐就是要這樣,超大盤裡面有大家想吃的東西,邊聊天邊吃邊搶,東西就越吃越好吃了(笑)

我們到訪的時段剛好有現場演唱,整個氣氛又更嗨,小孩也是跟著歌者跑來跑去,原來金色三麥還有這種育兒服務呢!

「天生3麥人」的活動到2021/4/30,身分證字號有3的朋友趕快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金色三麥中壢sogo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周末到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270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