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的啟示與高雄的糕點

1 / 1

其實最近心情很複雜,新工作做一天就辭職回舊工作,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往事重演,但有一種沒關係我還可以怎樣的打算,重生的日子,也拋棄一些對自己的要求。

某段日子會很想證明自己,我做過這件事,我吃過這個,我追過甚麼偶像?兩天前,一位貴賓送了我家裡製的口罩,讓我突然覺得:我就是我啊!還是有人喜歡的,我吃過甚麼?我去過哪裡?我的好我知道就好,相信我的人知道就好。

說到這,也要提先前一個貴賓給我的點心臻選,

讓我認識了金格這品牌,我也實地去探訪,才知道高雄有這麼大間的點心店。

先說說:

康福茶燕麥金桔手作餅乾,吃起來有清香的德國康福茶,很適合配茶吃。

格芙蕾薄餅,是我最喜歡吃的法國酥。

年輪,很有奶香味,可是我比較自己買的抹茶和草莓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又買了:達克瓦茲綜合禮盒,外表脆而裡面濕潤柔軟,像是脆皮的台式馬卡龍。

★中正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76號

(07)2858956

而我只上一天無緣的工作,也給我兩個試吃,它是高雄的在地品牌:武松殿,對我來說:肉鬆餅和大鼓麵包,都很好吃,肉鬆餅不會像月餅,不乾;大鼓麵包的餅皮很有層次感,

本來我對肉鬆無感但試吃後覺得很可以,又是第一間開在高雄一定要支持一下,因為這篇想正向點就不寫辭職原因啦!

高雄義享門市: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 義享天地A2館 B2